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赚钱的同时别忘省钱 细节计算支出和收益

  摆摊的技巧 名字和价格很重要

  摆摊看起来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上架操作,其实里面的学问很大,同样一个摊位不同的摆法也能让你收入比其他人高,我们先说摊位的标题。

  摊位的标题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体现出摊位内容的,例如“悔梦神兵龙骨”这一类,一看就知道摊位上有什么,或者是摊位上东西较多,六个字不够用怎么办?有人就会采取更为精炼的方法“悔骨兵就丸仙”,每个字代表一种货物。再有一种,就是纯粹用来吸引眼球的,例如“我的最便宜”“马上就卖空了”“不懂价乱卖”“清号只求快甩”等等等等。

  这一片区域的摊位名字相当有代表性:

  这里我们不妨取一点巧,把这几种标题综合一下,“最便宜悔骨兵”,或是“内丹成本价甩”“我只卖悔梦石”等,在前人的基础上又发展出一条新路,吸引眼球的同时也可以说明摊位上的内容。

  但在这里并不建议您一定要使用哪一种方法,您自己喜欢最重要,但有一点,就是您的摊位名称一旦定下来,千万不要随意更改!

  您常年累月在同一个地点,用同样的摊位名称,卖同样内容的道具等,这一点非常关键,因为真的会吸引来不少的“回头客”!

  个人经历,曾经有一次,我长期在同一个地方卖相同的货物,真的就有人M我,并且双方达成了价格后,一次将我摊位上还有包里所有的六魂和无量琉璃一扫而空,价格仅仅比其他摊位低了一点而已,但是瞬间让我卖出了两天才能卖出的量,算上时间成本的话,这笔生意真心赚得不少,而这一切都是由于买家养成了常年在这个地点这个摊位买东西的习惯。

  何老才处长期卖配饰的摊位:

  除了名字,还有第二个小技巧,这也是多年摆摊下得来的经验。

  就是——比其他的少摆一文钱。

  比如别人摆一万,你就摆9999,别人摆100万,你就摆999999,别人摆230万,你就摆2299999,收购的时候反过来就行,别人多少钱收,如果是整数的话,你就多个1文或者是11文,这样就显得比其他人多一些,不要小看这一点点的变化,我曾经观察过多次,自己摊位上的东西的确是卖得更快,收得更快。

  这样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很多人卖东西时习惯后面按一串0,有的时候一个顺手就按多了或者少了,被人捡漏也是常有的事,上面的价格摆法也是避免摆错的情况出现,个人摆了这么多年摊子,从来没有出现过错,从来没有...

  少摆一文的示例:

  接下来,帮大家计算一下关于摆摊的支出,以及挂机回灵回体力的收益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