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有人抢着给你钱?大话2的经济系统实在太猛了

  不知大家是如何看待网络游戏的?起初很多人的心态是娱乐游戏,毕竟绝大部分网络游戏只进不出,玩玩就算了。而大话西游2不一样,能让玩家边玩游戏赚钱!因为它拥有一个强大的经济系统,只要是涉及游戏相关的,如角色、装备、召唤兽、游戏币等等,都可以直接变现。

  大话西游2的赚钱方式很多,假如你是个入门小白,如何在游戏积累财富呢?以下梳理几个易上手操作简单的赚钱方式,帮助你省心省力轻松乐趣无穷。

  每日必跑的五环任务

  大话2自从推出五环玩法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大话玩家的喜爱,这个任务只要你的人物等级≥0转30级,时间宠≥15级就可以领取,它是游戏的一种互助玩法,模拟了新人过称,惩罚游戏骗子,帮新人出气找装备和惩罚盗号贼。

  五环每完成一个步骤都会得到奖励,如果第一次五环不与被抽取的玩家组队也可正常完成任务,总收益不变,但是现金和师门贡献比例有所不同。

第一次五环每环收益参考(无抽取玩家示例图)
第一次五环每环收益参考(无抽取玩家示例图)

  每天第一次五环大约获得50万游戏币、50万师门贡献,结束还有随机30个百分比药奖励。而第二次五环获得大量师门贡献无金钱。如果第一次五环不与被抽取的玩家组队也可正常完成任务,总收益不变,但是现金和师门贡献比例会有所不同。

  一轮五环任务花费时间大概是10-15分,每环任务都可以自动寻路,非常轻松。

  每日必跑的客栈任务

  客栈任务是大话2产前最快的任务了,不过需要大量的活力值,每天可以做20次,每次任务在30分钟内完成任务就能拿到收益。

  完成客栈任务后有一定几率会获得金钥匙,点击使用后,将会传送到金库场景,在金库中会有一对名叫:幸运精灵的“骰子”,可以选择点击它,掷出点数,如果掷出的点数为偶数,则当前金钱奖励翻倍。于此同时之后的任务也相继翻倍,但玩家在之后的任务再次得到金钥匙,则当前金钱奖励翻倍则会停止。

客栈金钥匙现金翻倍示意图
客栈金钥匙现金翻倍示意图
 
客栈收益示图,有几率获得20个百分比药
客栈收益示图,有几率获得20个百分比药

  每天20次客栈不包含金钥匙翻倍的金额,大约获得100万游戏币、150万师门贡献,每次结束有几率给30个百分比药奖励。

  日常升级带队收益

  现在上班族越来越多,懒人玩家也很多,鬼王带队每次收益1.5万游戏币,修罗五倍带队每次收益3万。

现在很多玩家收取玩家的费用带队
现在很多玩家收取玩家的费用带队

  另一个日常任务风情域外尽管队长带队没有系统给的游戏币收益,玩家自主转换成带队上车收费的形式,加队玩家上车给队长辛苦费。假设一个单位为150万游戏币,作为队长,你带上四个玩家开车,就有600万的额外收入了。对于小白而言,这种收入是不是很心动?

  不仅如此,在带修罗、域外、五倍的过程中有几率获得“福源广泽盒”,我们俗称“盒子”。盒子出现后需要通过队伍成员通过丢“骰子”比点获得奖励,由于队长带队劳苦功高,现在普遍没有队友去点,未按时投骰子者,将默认其放弃争夺奖励,把盒子留给队长。

  盒子的奖励是随机的,有金钱(最低给10万),矿石,宝石,神兵碎片等。

玩家开盒上系统的提示
玩家开盒上系统的提示

  一些玩家多个号会分开组队做队长,这样积攒的盒子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财富。

  可能有些朋友还不知道域外这些任务怎么做,这里有个传送门>>>

 

  这三样是最基本的赚钱方式,很多玩家喜欢做,一个月下来真的不少,游戏还有什么适合新人做的赚钱任务呢?

  挖宝玩几率博心跳

  现在大话2最常见的挖宝是高级藏宝图和超级藏宝图

  其中高级藏宝图有着放妖的风险,每个区的宝图价位不一,在40-80万之间(包含新服),因成本低,小白玩家都奔着仙器、神兵去挖,即使没挖到,也亏不了太多。

  而超级藏宝图成本较大,它需要5本指南录兑换1张,相应的奖励非常丰富。

  如指南录400W一本,合成超级藏宝阁的成本就2000W了,那么你去挖宝的物品不得低于2000W的价值。相关物品可以去洛阳集市查看商人摆摊的价位,每个服务器的价位不同。

其中一个服务器的指南录价位
其中一个服务器的指南录价位

  所以超级藏宝阁的奖励看似很诱惑,博的依旧是人品。人品好,你可一夜暴富。所谓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胆量去挑战大话2的几率。

  变废为宝的阴阳解卦玩法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其实就是一个“变废为宝”的过程,一些你不需要11-14级装备,炼妖,宝石,石头,孩子装备等等这些可以兑换灵力,然后用灵力在系统会准点的时候去开筛子。

  找到天宫40.36的太上老君,用不需要的道具兑换灵力后去开筛子,3分钟内就能搞定,任务奖励200万至2000万不等。

  到目前为止依然不少玩家对这个玩法不是很熟悉,它是一种转盘摇奖玩法,在摇奖之前,玩家可以把自己身上的垃圾物品兑换成灵力。将灵力注入下面这个天罡八卦镜里。启动八卦镜进行占卜,占卜后,好运的玩家就会获得大量金钱奖励哟。

  抽奖原理是这样的,分为主卦和客卦,押中主卦的每1点灵力奖100大话币,如果客卦与主卦重合,则奖励翻倍,而且会爆天女散花,就是当前场景爆最多100个箱子,每个箱子10万大话币,谁捡到归谁。

  一旦你压中了,那么恭喜你,你变废为宝成功了,获得金钱一般都会在300-400万。如果你八个卦全压,很有可能获得大奖2000万(需金钱翻倍)。没有试过的朋友赶紧去试一下。

  护送商旅混奖励

  我们习惯称商旅为骆驼,这是一个前置任务,你游戏没事做整点在各个练功区找骆驼,战胜后带会长安找程小晶领奖励。每天可完成100次(包含抢夺)

  在此介绍自然是奔着奖励去的,不过主要给的是经验,奖励就得看你的人品了。我获得最贵重的奖励是龙骨,奖励以九彩等居多。

  结语

  “边玩游戏边轻松赚钱,总能得到你想要的。”这句话用于大话西游2身上很实用,可能有人会问这不是在线收点卡的游戏吗?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别忘了游戏里也有点卡交易平台,你完全可以用游戏币去购买。

点卡交易平台
点卡交易平台

  每个服务器的点卡比例不同,以上小白入门的几种赚钱方式足以支撑你在游戏消耗的点卡并有存款。

  希望能够帮助大话西游2的小白们赚钱游戏的第一桶金,甚至更多更多。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种强P模式,你如何看待

xy2.yzz.cn/reporter/201903/1561493.shtml

大话2新服踏浪行时间宠升级活动

xy2.yzz.cn/special/xftlx/

何为一帆风顺?合宝石直逼10级!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309.shtml

大话2冲新区不花钱还赚钱的时代

xy2.yzz.cn/guide/201903/1561266.shtml

如何做到忽视混65,谁来算一下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264.shtml

大话2月入几千元,赚钱途径总结

xy2.yzz.cn/guide/201903/1561182.shtml

这里有一群人靠大话2吃饭发财

xy2.yzz.cn/guide/201903/1561165.shtml

教你游戏赚钱,轻松发家致富!

xy2.yzz.cn/special/zqzt2019/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