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年收入过百万?这里有一群人靠着大话2吃饭发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人类文明能发展到今天,主要是因为“懒”,懒才是一切生产的动力,懒得动手就有了工具,懒得走路就有了汽车,懒得打扫就有了钟点工和保洁...

  而网络和现实其实没多大区别,我们很多没时间玩游戏的玩家,或是自己懒得去升级的玩家们,就会付费请人按照要求来提升等级、更新装备,所以“代练”这个行业也就由此而生。

  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大话西游2中“代练”赚钱的过程,以及赚钱的数字,这个行业之繁荣,收入之高昂,虽然各位每天都有机会接触到,但这其中的秘密还是会超出您的想象。

  大话2备受青睐个人代练月收入过万

  代练市场是游戏生存必然发展的趋势,而代练这个行业从最初的个人行为也逐渐发展成了一项“产业”。

  例如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为何被广大游戏代练们紧盯不舍?首先是作为回合制游戏,具有可以多开且操作简易的特性,对于电脑配置要求也不高,其次就是玩家们的数量众多,人口基数足够大。

  俗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代练的挣钱三要素是:服务态度、游戏实力、抓住机遇,下面这位就是明证。

  曾认识一个代理名叫黑哥,现实里开超市,每天除了收钱算账别无他事,所以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多,他抓住机会接了一个队伍号,帮助清清任务,做做日常等,每个号每月的收费是3200元,一个月下来,五个号就是3200*5=16000元。

  16000元啊!这仅仅是个副业,这让很多主业还不到这个数字零头的人情何以堪?

  的确是赚的不少,但是都是辛苦钱,所以需要双方的互相理解和尊重,黑哥的雇主开这么高的价钱也是有原因的,只让他接这一个队伍,不让他接队伍外的号,以免精力分散,黑哥对此也很理解,所以对待这一队号算是尽心尽力。

  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其实和黑哥一样,做着一份有闲暇时间,但又不能抽身的工作,看到黑哥的这样的收入,各位作何感想?

  对于代练来说,不一定只是简单的升级做任务,也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比如详细了解区里的物价,区里对手情况,各种和PK有关的维护内容,熟练PK操作等等,因为一般雇主都很忙,上线的时间有限,怎么才能让他最快得到他想要的信息,利用最短的时间达到他想要的效果,这些都是考验一名代练能力的时刻。

  还有一点,代练一定要专业,守信,不能透漏的信息绝对不能透漏,同时PK的时候要专心,每一场战斗都要以胜利为目标,雇主让代练替他开号是因为信任,而PK的胜负往往关系到雇主的面子,所以代练们必须尽心尽责,这也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规矩。

  类似这样的规矩还有很多,只有真正做了这一行的人才能体会和了解,我们还是说回代练赚钱的事,黑哥只是其中一例,而这个行业的普遍收益更能说明一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少巧遇红颜 回首已过十年

xy2.yzz.cn/guanzhu/202004/1607664.shtml

大话2三档位龙族打造方案任你选

xy2.yzz.cn/guide/202004/1607427.shtml

大话西游2的PK玩法变迁史

xy2.yzz.cn/story/202004/1606939.shtml

大话2的传奇人物:神豪君临天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6507.shtml

这香火是要囤多久?有三千多个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471.shtml

用十个聚魄丹给神兽凤凰顶格子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4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