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花更少的钱玩更强的龙 三档位龙族供你选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关于玩大话西游2龙族的攻略其实已经非常多了,但很少会有系统性的为各档次龙族准备的打造思路,导致很多龙族玩家并不清楚自己的定位以及目标,在投资和配装上经常会出现花冤枉钱的情况,所以做一份规范的攻略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今天就分别从任务级、战斗级、大神级这三个级别,和大家聊聊龙族的多种投资类型,以最合理的方式来玩转这个强大的新种族!

任务级龙族 百元到千元均可玩

这里要说的任务型龙族投资在千元左右甚至更低,以达到龙族入门的效果为标准,特点在于大多数PVE场合可用、可以胜任队伍中的火力输出单位即可。

通常武器、项链、星符是占投资比重较大的装备,其余的衣服帽子鞋、配饰等就是起到堆属性的作用,所以尽量将重点放在前三件装备上。例如武器,选择一把双破过80、强龙法带命中、炼化加成带克的算是较为标准的配备:

需要注意的是,武器的基础攻击这一属性尽量要选择高一些的,至于炼器方面可以后续自己慢慢尝试,好的炼化和炼器对武器的价格影响非常大,例如上面这把武器在游戏中200元以内就可以买到,但如果炼器和炼化更出色的话,价值或许能翻10倍都不止,例如下面这把:

建议前期投资较小的龙族不用入手极品属性的装备,自己买一把属性不错的底子武器,在升级的过程中偶尔进行炼化炼器,如果出了极品属性就赚翻了!

项链也是同理,基本选择在高克+高加成攻击的属性,但任务级龙族无需对高属性太过沉迷,例如下面这两条链子,同样的炼化加成克火,但因为数值上的差距,价格上相差了几十倍甚至上百倍之多:

星符方面同样不建议入手品质完美且高等级的类型,有玩家完全靠自己培养,从一张全新的星符,一点一点地培养到最高等级,所做的不过是每天点一点而已,后续如果出售的话,可能瞬间就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在补充两点配装必须要注意的地方,属于老生常谈了:

1.龙族装备的属性优先级:破物理程度>加成攻击>强力克>命中>连击狂暴致命,按照这样的属性优先级,在配装时根据自身情况来堆属性即可。

2.由于很多怪物存在躲闪的属性,所以龙族的命中非常重要,无论其他伤害有多高,命中不达标的话就全是空谈(命中满属性为88.1),命中属性的主要来源是武器、护身、衣服这三件装备,其中衣服上的命中数据可以提到一半甚至更多,所以选择衣服一定要选择高命中的。

有一位千元级的扶摇龙配装就很有代表性,全身没有任何神兵仙器,没有默契配饰,输出的效果也达到了及格线之上:

http://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4331_all.shtml

再分享一份更为详细的任务型龙族配装思路,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http://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9/1585102_all.shtml

如果是新区或老区未飞升的玩家,甚至有一种百元以内就可以配出一套装备的方法,其思路就是将所有属性压缩到最低,例如武器双破60+、配饰选用3、4、5级无默契,其余装备出一点物理属性就好,战斗时变上黄金卡,这样的龙族在做天、鬼王、塔4以下等场合也是可以用的:

总结一下,任务型龙族的核心思路在于尽量压缩投资成本,依靠游戏时间来将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完善,以达到少花钱、不花钱,甚至还能赚上一笔钱!

战斗级龙族 追求效率最大化

第二种战斗级龙族,也就是在硬件方面有大幅度的提升,追求的是快速清理日常任务、应对高难度挑战、PK场中也有不错表现的类型。

这样的龙族大多武器以极品十六级武器或是四、五阶仙器为主,项链和鞋子也采用四阶仙器,同时全身的配饰尽量使用默契绝版类,有条件的话配一双藕丝和一套敏系装备来提升速度,以求多种场合下都能完美适应的效果。

分享一位龙族的配装,五阶武器加四级藕丝,配上各种高级装备,能拥有十万攻两千敏的属性,算是非常非常强力了:

http://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3/1604902.shtml

目前这种龙族在游戏当中非常多,穿着大力或反隐套装,可秒可砍还具有一定的功能型,无论是敏队血队都非常适用。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默契配饰价格的确非常昂贵,所以在披风这种配饰上也可以选择常规敏抗类型,用其余装备的属性来弥补不足,建议在武器、项链、鞋子都确定的情况,先选好一套配饰,再根据总体属性来搭配其他的装备,如此可以更有条理地做一个物美价适的龙族。

再总结一下战斗级龙族的核心思路,以四、五阶武器为主,辅以默契配饰和四阶仙器链子鞋,让自己的每项属性达标,以求达到快速清理各类任务、天梯帮战等PK场合也有不错表现的效果。

大神级龙族 一力降十会荡平四海

大神级龙族并非是说无脑投资,一切以追求完美为主,而是指有明确的目标,会根据自身队伍的需求来进行合理投资的一类。

例如目标在于本服内帮战无敌,那么需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对手的情况如何,装备方面再进行规范化投资,重要的是与队友间的配合,各项属性、速度。有无牛魔加持等等因素,都要和队友们亲密契合才行,同时会根据不时出现的特殊情况来进行应对调整。

例如下面这位玩家,在底子并不完美的情况下,依靠硬件来弥补不足之处,其中还是省下了很多不必要花的钱,想法可圈可点:

http://xy2.yzz.cn/guide/202003/1604709_all.shtml

如果大神的目标是剑指比武,只求天下第一的话,那就可以相对任性一点,一力降十会荡平四海,做个笑傲江湖的拉风龙族吧!

结束语

大话西游2龙族是个潜力无限的种族,可输出可辅助可群秒可单杀,玩法类型非常丰富,在PVE及PVP的各大场合中都能获得极其亮眼的表现,各位不妨找好自己的定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类,精益求精的将这个种族玩到极致!

最后,2020全民PK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龙族的表现也是日新月异,各大赛场上都有他们帅气的身影,如果你也想尝试这个种族,那么请不要犹豫,直接开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生难免当上几回狗托 几率当头

xy2.yzz.cn/story/202006/1612282.shtml

官方公告:严厉打击非法线下交易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1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