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回归必看!冲新区不花钱还能赚钱的时代到了!

  大话西游2每个月都会出两次新区,很多在老区里已经过惯了安稳日子的玩家们,或是暂时离开过大话2的老玩家,他们都会选择以冲新区的方式来回归或是寻找更为新鲜的刺激,因为冲新区不仅能找回当年的游戏记忆,还能获得让人非常满足的成就感,当然,其中也包含了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新手们。

  我个人就是个冲新区的重度爱好者,这些年下来不说多,每年3-5次还是有的,走的弯路和犯的错不少,经验也积累的不少,现在不敢说高手吧,起码是在熟手这个阶段了。

  我很早开始冲新区,现在也一样

  我是这么想的,冲新区,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冲”字,只要比别人冲得快,比别人更早接触高等级的游戏内容,那么就一定能比别人获得更多的经验、金钱,甚至在服务器中的地位。

  前段时间因为现实原因,我也暂时离开过一阵,如今生活安定下来,又正好看到新区的消息,于是我决定在这个时刻选择回归,更重要的一点是,这次的新区推出的新礼包引起了我的极大重视,我整整算了一晚上的帐,结论是——这个时候回归非常赚!这里就给大家说说我是怎么看这个新礼包的,不喜勿喷哈,我怎么算的就怎么跟大家说了。

  首先来说,这个新区礼包和以往的类型有很大差别,礼包的内容分为三档,在原来50块钱的牛刀小试基础上,又多了200块和600块两个档次,乍一看上去,怎么忽然贵了这么多?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看礼包的内容对吧?我跟你们说,先别急,冲新区最重要的不是送了什么,而是...

  时间啊!排队啊!

  没有排过上万人长龙的,根本就不知道新区排队的苦,你还在屏幕上面盯着眼睛都酸了,人家早就风风火火的开始游戏了,就问你急不急吧。

玩新区排队长龙

  冲新区,早进一分钟和晚进一分钟都差别很大,这要是早进一两个小时,我都做天了你还在抓鬼,我都开始赚钱了,你就只能拿钱买我的东西,懂吧?

  和我一样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归的玩家们,一定要重视这一点,因为我们追求的是一个完美开局,时间至上!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百元卖的号?哥们赔了吗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403.shtml

将近一车半神兵给双回冲六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402.shtml

大话2烟雨斜阳招细节克木回鬼

xy2.yzz.cn/zhaomu/201903/1562346.shtml

不到一个月!又出一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182.shtml

一百多个仙器欲洗克金蓝字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177.shtml

春衫新裁更宜人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171.shtml

七个号三百环最后一环奖励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170.shtml

目标上四:砸四把神兵武器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1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