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回归必看!冲新区不花钱还能赚钱的时代到了!

  2600万大话币和7200万师贡是什么概念,在新区点卡价格基本等于1w/点的情况下,这两项算来保底价值就400了,瞬间回血70%,这是最硬性的回报,除了这个以外,接着再来看其他几项之前没有的。

  开区一个多月的新区点卡价格,第一批人已经赚到钱咯:

开区一个月的服点卡比例

  20仙玉的瓶子,总共20个,这基本就能保证至少是一转没有问题了,速度快的到二转都够用,省去了每场战斗加血加蓝的时间,这又是一笔不小的成本,再说13个灵兔绒,要是迅速搞出4级飞行器来,你如果五开的话,带队的速度又会快多少?如果是单开,叫着4级飞行器开车,收车费都会收不少吧...

  这些说起来简单的东西,真的在冲新区的过程中,节省下来的每一秒时间都是钱,以前我在冲新区的时候,基本上会充个几千块,因为不熟悉的关系,这些投入很难得到回报,后来才慢慢的有所好转,直到持平,再到有盈利,都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但是还是有一批人比我厉害得多,每次看到他们赚钱的速度,我真的是想X了狗,怎么就这么快?

  说到底还是时间,掌握了时间的秘密,有了比别人更快一步的利器,一切都不是问题。

  再说作坊秘籍、藏宝图和指南录这三项,作坊秘籍是在打造和炼化装备时可以起到提高属性的作用,前期大家的作坊段位都没有起来的时候,这90本作坊秘籍中很可能起到关键的作用,从中诞生强大的神兵利器绝不是没有可能,试想一下,在大家都拿着系统装备的时候,你的一把混剑可以有忽视混10...这在新区不知要卖出多少人民币的天价...

  而赠送的藏宝图和指南录,就代表着博几率玩心跳的时候到了,一铲子下去一把神兵,一颗龙骨,一颗神兵石等等,只要脸够红,发财真的不要太容易...在新区挖宝有多爽这个不用我说吧?稍微值钱一点的东西都会被疯抢!

  最后要说的,就是礼包中赠送的两个折扣券了,时装折扣券,抵1800仙玉,特效折扣券,抵700仙玉,加起来等于是250块钱的东西,有人会说时装特效神马的都是浮云,也没什么实在用,话是这么说,但你现在随便去一个区看看,满大街谁不想穿得更漂亮点?就算将来交易号的时候,号上有时装和没有时装,受欢迎的程度都不一样好不好?所以这些人就是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出来一套买一套,自己喜欢的时候就不说是浮云了?

  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平民,干什么都要精打细算,能抵200多块钱的卷,这省一笔就是一笔,身上的钱是怎么来的,不就是一边挣一边省出来的嘛,能不浪费的绝对不浪费,反正买套时装买个特效,自己看着也舒服,玩游戏不就图个开心舒服吗?就算自己不要,卖折扣仙玉也能回本。

  讲道理,你要是遇到个美女小姐姐,或者帅气的小哥哥,人家打扮得很漂亮,你好意思一身素装跟她拍照吗#83

  玩到现在,每当冲新区的时候还是会有一批除了点卡外不充钱的玩家,以前我就是这样,觉得除了前期的点卡,其他的投入都是浪费,但在一次次的经验教训中,我不这么想了,冲新区,什么都没有时间更重要,什么都没有快人一步更重要,这次的新区我要再试验试验,看看在这个礼包的帮助下,能不能再次突破自己吧!

  最后总结一下,这次的这个礼包,是真的非常划算,对于有经验的老玩家来说,只要稍经计算立即就能懂,这个时候回归是不是最明智的选择!而对于新人来说,马上开启的这个新区各位试一试就知道了,看看买与不买哪个划算!

[编辑:枫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