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回归必看!冲新区不花钱还能赚钱的时代到了!

  这两档礼包的内容先不说,在我看来最最关键,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这个预约特权了,我想的是,既然官方都说了“会在原有新服预约的基础上增加更高级的排队特权”这句话,那就一定是比其他人进服进的更快,这一点我还是有信心的。

  接下来再说礼包的内容,前面说预约特权最重要,不代表礼包内容就不重要,只是预约第一,内容第二,哪一样都不能少,毕竟是真金白银买来的对吧?

  现在多出来的200块钱和600块这两档,先说200元的,相比之前的礼包内容,这个里面最重要的是包含了500+万大话币和2800万师门贡献,一出生在渔村就多500万的游戏币作用实在太大了!里面多了当然还包括灵兔绒的数量、作坊秘籍、藏宝图等等,再加上一个能抵扣700仙玉的优惠券,无论从哪个角度算,怎么算都不止200元的价格。

  对于我这种回归的老玩家来说,冲新区的预算本来就不止这些,如果花钱能够获得更实惠的收益,那我们当然求之不得了!

  看了200元的礼包,再说说600元礼包的内容,个人感觉这个600元的礼包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600元的礼包最贵,但也是最有代表性的,拿50元的牛刀小试礼包做个对比,50元内容:有1个变色宝宝(小年),禁止交易;2个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新手物品,禁止交易);5个疏筋理气丸(新手物品,禁止交易);师门贡献1200W; 1个飞行驭器体验券(4级);1个时装体验券;佩兰旭玄参丸:5个,总共是这些、

  再看这个600块的礼包,对比一下50元礼包有的和没有的:

  1、1个变色小年(有)

  2、2个孔明灯(有)

  3、5个疏筋理气丸(有)

  4、师门贡献7200W(比之前1200W暴涨)

  5、1个飞行驭器体验券(有)

  6、1个时装体验券(有)

  7.20仙玉的药瓶子X20个(50元礼包X5个)

  8.时装折扣卷,抵1800仙玉(50元礼包没有)

  9.特效折扣卷,抵700仙玉(50元礼包没有)

  10.4级飞行器-13个灵兔绒(50元礼包没有)

  11.2600万大话币(50元礼包没有)

  12.作坊秘籍90(50元礼包没有)

  13.高级藏宝图 12(50元礼包没有)

  14.指南录 3(50元礼包没有)

  总共多出了7项之前没有的,并且20仙玉的药瓶子X15个,在师门贡献的数量上暴涨到了7200万。

  金钱和师贡的重要性在前期几乎是相差无几的,需要花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更重要的是,多出来的师贡和大话币不能只看这个简单的数字,要看它能带来的意义是什么,这多出来的几千万上亿,节省的就是纯粹的时间啊!如果没有这些的话,至少是在一转之内,你会比其他的脚步慢上很多,更何况是一转之后,第一批人已经靠卖凤凰、卖黄金、买冰块赚得不要不要的了,你才刚刚跟上脚步,买吧,又贵,不买吧,又没得用,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这些年走过的冤枉路真心不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