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这种强行PK模式,你是嗤之以鼻还是拍手叫好?

   来自4年上春暖花开服务器的玩家向叶子爆料,最近他们区出现了恶性事件!

  一个快手的主播为了博眼球,吸引关注,开启了一种强行PK模式。

  但这种模式确十分诡异,因为他打着官方缉凶的名号。

  具体又是如何操作的呢?

  让叶子带大家走进春暖花开服务器,一探究竟!

  某玩家的自白

  近期我们服务器来了个玩快手直播的小主播,就是那种搏眼球,无下限,打着执法的名义杀人的主播。我们服务器很多人被他烦的不行,据我了解,不光是我们服务器有这种人,其他服务器这种人比比皆是。但是这个现象真的让我们这些普通的玩家非常反感。

  这是他的id和名字,执法名义杀人,简单来说,就是这个快手主播游戏就叫执法队情殇,他打着到处领通缉令抓人(就是他所谓的执法)的名义,到处杀人,博关注。但是实际上他并没有领取官府的通缉令抓人,他宣传的是抓捕被系统通缉的玩家,实际上确没领通缉令到处杀人。

  而我们的通缉系统,既然系统出了通缉令,有人杀了人,那么就算跑到天涯海角也不行。领了通缉令的勇士,一样能追凶。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躲帮里,家里很多地方都抓不了。 即使抓到他,他坐牢了,但是对于这种搞直播的人来讲,他们不做日常,不升级,不PK。就是通过偷袭这种事件,博人眼球,骗人刷礼物,所以坐牢对他们而言,根本就不在乎。他杀的也都是普通玩家,我们区这个快手直播的,他专偷袭单人跑五环的玩家。

  系统出的一些限制,也比较少,仅仅一天,他就杀了7个人,如果说他有很多账号,可以杀更多的人。

  我们组织了几次抓捕,也效果不好,游戏的设定是唐代, 唐代官场的衙门,皇宫的六扇门这些部门,逃犯躲哪里都会被通缉吧。哪怕是换到现在,也没有说,通缉犯可以免除抓捕的这种地方。他杀完人就下线,让玩家无法通缉到他。或者躲在无法被通缉的地方,然后用小号去继续找目标,找到目标,再飞过去杀。他也就是利用了这些,所以才能肆无忌惮的偷袭玩家,因为直播和游戏是有一定延迟的,所以,很难抓捕。他在杀人的时候,会开小号在旁边观察,如果发现有玩家领了通缉令在外面等他,他就叫带觉醒技无极的龙马,在要杀死对方的那一回合,刚操作完,就直接下线。这样他杀完人,就下线了。根本不给你抓捕他的机会,正是因为通缉令系统的设置,所以才让这些快手直播杀人的玩家钻了空子。如果通缉令系统完善的话,只要你杀了人,只要你在线,就无处可躲。玩家领取通缉令,就能去找你,抓捕你。这样的话,这些杀人的主播就没有办法生存了。毕竟,你就算再厉害,你一个人也躲不过5个人组队的抓捕。

  最初,他是在凌烟阁直播的,后来被1900,和广州恒大两个玩家给杀出了凌烟阁,移民来的春暖花开。这个事情在凌烟阁大家也都知道的。另外缘定三生和凌烟阁,也有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服务器也深受这种人的骚扰,希望能得到玩家的共鸣,进而引起官方的重视,毕竟存在这样的设置,很多的玩家都深受其害。实际上,他干的确是吃杀人香,偷袭普通玩家。实际上偷袭的很多人有可能不是在榜被通缉的。希望可以改善这一情况吧。

  对于这种杀人模式,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嗤之以鼻的,希望游戏世界是干净的,这点对于我们来说是肯定的。谴责这种行为吧,也希望可以出一些好的方案,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你们随意

xy2.yzz.cn/story/201904/1565611.shtml

他靠这方法进了惊龙榜 不怕和谐

xy2.yzz.cn/picture/zhs/201904/1565609.shtml

这波操作希望藕丝垫底上六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372.shtml

我很想用三个高分换个吉人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370.shtml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账号被人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369.shtml

在新区前后被大几率了两次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148.shtml

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仙武器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147.shtml

为冲五拼了!五个神兵开砸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1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