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件衣服能换底子号!猴毛抢终极现场太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有心猿非要点猴毛,不光损失还几万,还浪费一个技能栏!玩家跑300最后一环,居然喊表格来个六魂?星芒换卡直接带星阵,你敢信?少侠亲自测试提炼成功率,最后他哭了......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下面就开始今天的精彩之旅吧!

  一、有心猿非要点猴毛,哭吧!

  身上有心猿,但在点技能时非要先点猴毛,这下就尴尬啦!

系统消息
问号猴毛
联系本人看猴子
一万种难受

  直接损失好几万啊!事实证明,有心猿就别点其他召唤兽,要不然就是各种难受...这个猴毛的名字也很应景,果然很坏!

  二、玩家:300最后一环,来个丸子!

  跑300最后一环,玩家喊话“来个六魂吧”!下一刻表哥就说:好的!

最后一环传音喊话
满足心愿
吃瓜群众笑惨

  表哥都满足你了,还想咋样?而吃瓜群众表示:这种事,我们很喜闻乐见!

  三、星芒换星卡,竟自带星阵?

  下面这张卡是星芒直接换出来的,你敢信?

星芒换星卡

  玩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能换出来自带星阵的星卡!这系统几率,让人看不懂啊!

  四、这样的提炼成功率,谁玩谁哭!

  玩家亲身测试提炼几率——都说提炼不容易,我就偏不信邪,一定要自己试试才知道!

提炼信息

  提炼这么多次,只成功了一次...真的太惨了啊,以后真的不会这么冲动了......

  五、炼化底子选不好,出好属性只剩哭!

  冰底子,属性满力量,炼化敏捷66?这到底是什么奇葩组合?

鞋子炼化

  哪位玩大力高敏属性的把这双鞋收了,越看越难受!

  六、这件高敏衣服,能换个满天赋底子吗?

  这么多年,终于被几率了一回,来个识货的大佬看看,我这件衣服能不能换个满天赋的底子号?

高敏炼化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俩猴、Wo、做个俗人、凤凰御龙、Carlos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万元装备降六千!炼化人得道成仙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760.shtml

高价项链惨遭滑铁卢!当初为哪般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586.shtml

博出6级藕丝!垂云叟当帮派奖励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470.shtml

一念圣猿神气什么?就因为能灭队

xy2.yzz.cn/video/202304/1693452.shtml

33万藕丝售出!点卡比例13万2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329.shtml

强法炮出手秒破天!克火强水仙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281.shtml

输出角色对比!仙族、龙族均上榜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107.shtml

连出俩隐身!周末积分能换吉祥果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29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