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点卡比例破十三万!标价三十三万藕丝售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价值33万的6级高招藕丝已售出,这是要打造极限敏系角色吗?标价9999的大力神器项链,你看值不值?一战倾城又出一只问号心猿,神兽圣猿越来越多啦!点卡比例132000:1,这样的行情简直活久见...兄弟们好,又到周一,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极为丰富,速速来欣赏吧!

  一、33万高招藕丝易主,谁下的手?

  标价33万的六级藕丝,本以为仅仅是个噱头,没想到真的有人下手!

藕丝全貌

  6级高招藕丝,属性确实极品,但这价格大家觉得合适吗?

  二、什么样的15级项链,竟能摆出9999的价格?

  一条标价9999的大力炼化项链,总力量点数50,克火57%,加成攻击33%,前日已经顺利成交!

价值9999的大力项链

  要是把抗三尸也换成力量,估计价格还能涨吧?

  三、连续提示藏宝阁购买藕丝的消息,看着真过瘾!

  某服系统提示,有大佬疯狂购买藕丝,来看看是不是有种包场的感觉?

藏宝阁提示信息

  据说这位大哥当天买的藕丝全部砸了,就是这么豪气,不知结果到底如何呢?

  四、又出问号心猿,一念圣猿不再是梦!

  一战倾城服务器又有玩家烧香出问号了,而且就出在心猿上!

系统提示消息

  按照这样的情况,市面上的一念圣猿是不是越来越多了?那价格会不会也越来越便宜呢?

  五、这样的点卡比例...活久见啊!

  点卡比例高达13万2?这太夸张了吧,兄弟都见过吗?

点卡信息

  不知这位小伙伴是在哪个服务器,但可以肯定,这一定不是个正常的服务器......或者就是这服的点卡购买力实在太强了!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文武杰、临渊、看我干嘛、二妞、杨成文、AZ、A简单学、C、行稳致远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强法炮出手秒破天!克火强水仙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281.shtml

输出角色对比!仙族、龙族均上榜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107.shtml

连出俩隐身!周末积分能换吉祥果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2998.shtml

二转小号抗混破200!神级炼化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03/1692771.shtml

集市200万捡漏!女蜗形象被和谐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566.shtml

十八开300环笑疯!美酒显帮派情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4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