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二转小号抗混破200?哄娃睡觉爆出神炼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二转小号抗混破200!求问他怎么做到的?抱儿子哄睡,无聊炼化了几下,结果明天的吃喝玩乐一条龙全有了!挑战全服加成攻击的炼器,无奈武器底子引人愁!满灵犀的4开神兽蛟龙,谁见了都摇头...大家好,敬请收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

  一、二转号抗混200+,求超越!

  二转小号的抗混数据竟然高达204.6,而且封印和遗忘的抗性也足够高,抗物理竟也达到了105.7!

  兄弟们仔细看看,这样的二转小号,科学吗?很多人的飞升号都没这么强吧......

  二、半夜哄儿子昏昏欲睡,口袋版炼化瞬间清醒!

  来看一则玩家亲口讲述的炼化趣事:

  因为儿子平时跟我比较亲,喜欢让我抱着入睡,结果我因为今天有点累,孩子还没睡着,自己先困了......而正当昏昏欲睡之际,猛然想起号里还有一条底子项链!

炼化属性
项链原貌
投稿交流

  于是我立即抓起手机,登录大话西游2口袋版进行炼化操作,没想到才点几下,就被几率了忽视混4!我激动得直接就从床上往下跑,还差点把儿子扔了!

  三、最高加成攻及炼化,挑战全服!

  炼器加成攻击36.1,算不算全服最高了?如果觉得不算的,跪求挑战!

  奈何...本人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不信看底子!

  四、110点灵犀的4开铁蛋神兽龙!

  本人把自己的110点灵犀200级铁蛋龙发到帮里的一瞬间,潜水的帮派成员全出来了!

200级神兽龙
帮派成员反应巨大
大家都出来进行评价
 

  这...200级的铁蛋龙啊,太少见了,真的多一个格子都不给吗?

  五、这才叫“实至名归”

  300环奖励和玩家名字匹配度100%,起什么名字不好,非要叫“脱坑了”,这下估计真的要脱了...

  个人建议,这位兄弟可以坚持坚持,大落之后就是大起,下次说不定就是藕丝了!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钻石王老四、程海涛、花无缺、嗣延解、行稳致远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输出角色对比!仙族、龙族均上榜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107.shtml

连出俩隐身!周末积分能换吉祥果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2998.shtml

灭队召唤兽哪家强?看龙兔从天降

xy2.yzz.cn/video/202304/1692965.shtml

集市200万捡漏!女蜗形象被和谐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566.shtml

十八开300环笑疯!美酒显帮派情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469.shtml

克水天花板现身!天台寂寞求推下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2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