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强法炮出手秒破天!克火强水仙全方位展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啤酒,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16级低忽视高强法的克火水法仙!

  这个号打造的难度主要在于装备的收集过程,既要符合自己对属性的需求,又要性价比高。据号主说,今年他要努努力,把强法弄到进战斗强200!

  那么我们先来看看这个朋友的站街面板吧,忽视50,强法167.7,克火305,大家觉得这样的站街属性如何?

站街属性

  这把武器,可谓是集所有水法属性于一身啊!尤其是下面的炼器,真是可遇不可求,整体忽视19.2+宝石13.4=32.6,强法66+宝石19.2=85.2!

水法武器
水法克火帽子
水法克火衣服
克火项链

  护身符的话,如果是水法3属性就要2000起步了,而这样“强仙法”的就会便宜很多,效果总归比双属性的强!

护身符
克火鞋子
14级满资质星卡
点粹克火戒指
点粹克火戒指
孩子

  基础装备展示完毕,那么这种属性的仙实战如何呢?我们就从实际出发,全方位地给大家进行展示:

转鬼伤害
宝象除魔伤害
五倍灵爆伤害
五倍灵爆伤害
进战斗属性
队友的苍狼卡加成

  强法炮的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劣势在于低忽视遇到高抗怪秒不动;优势就是高强法下秒低抗怪伤害非常可观。如何取舍,就看大家自己的选择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老铁们有什么想法,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输出角色对比!仙族、龙族均上榜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107.shtml

细节狂魔!养育6神娃伤害很爆炸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1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