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细节狂魔造神级小号!养育六神娃伤害爆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云山梦忆】服务器的一名玩家,名叫“朵儿妖妖”,我的角色是仙族武尊神,今天和大家展示一下自己花费多年心血打造的这个角色!

  首先给大家展示我的6个吧娃娃,其中有2个老版娃娃,4个新版娃娃。养娃之路可谓是很多朋友头疼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就在于,神结局根本就不是养娃的终点,而仅仅只是开始而已,为了追高评价高亲密高孝心的数据,其实还需要不断付出才行。

5029评价神孩子
4953评价神孩子
4954评价神孩子
5078评价神孩子
4954评价神孩子
5078评价神孩子

  看完了娃娃,下面给大家展示自己的属性和伤害吧。属性有2套,一套日常中敏,一套帮战PK,平时可以吃天谴符,也可以玩平秒,遇到帮战时,玩个负敏也是相当顺手~

吃天谴属性
吃天谴伤害
克符属性
克符伤害
帮战PK负敏属性

  吐槽下自己的平秒截图,确实不是刻意截的3个狂暴,只是刚好狂暴了3个,有一个是无狂暴的,大家就以那个伤害为准吧!下面看看我的装备,都比较普通,但在细节上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风法克火武器
克火衣服
克火帽子
克火项链
克火鞋子
负敏鞋
忽视风强风星卡
风法护身符
披风
面具
挂件
戒指
戒指
腰带

  以上为此号全套装备,其中的衣服帽子当初买的时候也不贵,现在可能贵一点吧,而且此号只卡159,闲暇时间全部都用来养娃和刷魔王洗细节了,个人认为算用心之作吧!大家觉得这个号怎么样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