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万元装备竟狂降六千!炼化神人已得道成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价值上万的装备已掉到四千,此时不入更待何时?碎片换到垂云叟怎么办,当然是抽掉啊!当炼化神人心态崩掉后,直接就得道成仙了!凌晨看到世界频道随机,大喊没天理...临近周末,祝各位兄弟在周末活动时几率多多,下面就来欣赏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吧!

   、这什么任务?能拿“鎏金宝鉴典藏版”

系统消息

  【烟雨楼台】一名玩家喜中“鎏金宝鉴典藏版”!这个任务不错啊,这么贵重的奖励都能送!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哦!

  二、换了一只垂云叟,直接作为帮派抽奖!

神兽碎片换垂云叟
改名做五一抽奖
帮派群聊天记录

  神兽碎片换到一只垂云叟,玩家直接将其改名,留作五一期间的帮派抽奖所用,真霸气!

  三、周一凌晨看到的随机,没天理

地宫随机消息

  凭什么人家地宫随机全是神兵!凭什么自己的地宫随机都是人参果王?这到底是凭什么?

  四、炼化真考验心态,一不小心就崩

炼化成果展示

  咬牙买一把混武器底子,这给我来忽视冰9是几个意思?心态差的千万别玩炼化,容易砸键盘!

  五、号称价10000的项链,现在降到了4200

降价3300的项链

  记得前阵子看到过这条项链,本主还大言不惭的说价值10000块。当时还在各处进行宣传展示,以求寻找“有缘人”。现在降价了3300,从7500慢慢降到了4200。一直收藏着这条链子,看看到底他能卖多少钱!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乐、芖?、Ronaldo、高价卖傻缺、雪宝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手游:这些几率保底概率你知道吗?

xy2.yzz.cn/sy/gl/202304-1692977.shtml

大话手游:盘点召唤兽被删除技能TOP榜单

xy2.yzz.cn/sy/gl/202303-1692097.shtml

大话西游手游开发组:将减少不必要的PK玩法

xy2.yzz.cn/sy/focus/202302-1690192.shtml

周天星斗图解 助你快速完成秦陵幽宫副本

xy2.yzz.cn/guide/202103/1632933.shtml

全服第一只化无莲生!从未曝光的老图出世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868.shtml

物价波动和商人有关?打包或退出历史舞台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485.shtml

高价项链惨遭滑铁卢!当初为哪般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586.shtml

博出6级藕丝!垂云叟当帮派奖励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4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