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七十垫底怒博六藕丝!五位靓号惊爆小魔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70个垫底冲上6级藕丝,求问赚了多少?无聊点开某摊位的售出消息,看来有人要赔死!本月总共登陆20小时,居然还有重奖?连续抽到靓号,一看主人身份都惊了...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持续精彩,兄弟们齐来欣赏吧!

  一、70个垫底博出6级藕丝,直接赚辆车!

  老铁传来喜讯,70个垫子上去一双6级藕丝,一下子一辆小车就到手了!

玩家传来喜讯
系统消息
藕丝原貌

  温馨提醒:神兵精炼几率“感人”,心脏承受力差的兄弟,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哦!

  二、点开这个摊位后,硬是楞了五分钟!

  玩家闲来无事,点开一个摊位后,瞬间发现了一则重大的捡漏信息!

5500万买了55个终极丹

  55个终极丹,就卖了一个终极丹的价格,这下整个月的业绩都亏光了吧......

  三、本月共上线20小时,表哥竟奖励神兵!

  这位玩家本月总共才上了20小时,而后看到系统消息说有新客户端奖励拿,于是,一把双回就这样到手了!

新客户端奖励神兵
双回一把,反手上架

  话不多说,反手就上架先!然后良心评价一句:这新客户端是真好用啊......

  四、骗子的理论很清奇

  被骗玩家与骗子理论,发现道理讲了一大堆,连后代都搬出来聊了,但是感觉效果似乎一般?

骗子和被骗玩家对话

  这脑回路真的很清奇,话说这都曝光了,是不是要调查处罚一波呢?

  五、11191靓号抽到手,一看主人有点惊

  一位玩家狂抽靓号中,而细心的围观群众从系统提示中发现,居然爆出了一枚5位靓号?

靓号消息
靓号主人为53级小号

  再搜了一下这位玩家的信息,更加震惊了,这么好的靓号,居然是个53级小男魔!!!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哈莉奎茵、俩猴、名门、小杰叔叔、那时年少、乐、芖?、Ronaldo、高价卖傻缺、雪宝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念圣猿神气什么?就因为能灭队

xy2.yzz.cn/video/202304/1693452.shtml

33万藕丝售出!点卡比例13万2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329.shtml

召唤兽比斗!化无神兽竞相登场

xy2.yzz.cn/video/202304/1693207.shtml

连出俩隐身!周末积分能换吉祥果

xy2.yzz.cn/picture/202304/1692998.shtml

多开三百环结局随缘!声音真好听

xy2.yzz.cn/video/202303/1692870.shtml

全服第一只化无莲生出世!大手笔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868.shtml

集市200万捡漏!女蜗形象被和谐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5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