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谁见过这只宝宝!超级老账号才会有的神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因为看了叶子猪更新的《六位ID小号系列》,我也回想起曾经玩过的账号,最近登录上去一看,还是个可爱的小女魔号~

  那一刻起,脑海中就经常回想起当年在网吧上网、翘着二郎腿玩游戏的我,那个时候是真年轻啊!

小号女魔
女魔号是8位ID

  还记得当年网吧的人群中,有一个闷声不响缩在角落里玩的,看起来瘦瘦的家伙,他却第一个完成1转了,结果全网吧的人求着他合石头;还有打架输了就死命敲键盘,网管给他强制关机的黑子;还有一个女生,经常穿一个吊带,那个年代,算是“风流”人物了...她的号很厉害,就跟现在的很多女主播很像......

狐狸精,太经典了
蜘蛛

  我嘛,坚持玩了没多久,我家就给我买了台电脑。可我还是喜欢都是汗臭味的网吧,还是喜欢那频闪严重的显示器,喜欢那滚轮鼠标,因为每次上机,我都去拿着鼠标找美女网管换,算是搭个讪吧。

  小号里什么也没有,神兽、神兵、仙器都没有,但登陆的那一刻,心里还是很期待。角色是啥也没有,可脑子里,涌进来的东西就多了。

土珠子
这个药,还记得吗?
5级项链
8级枪
4级棍
9级枪
5级鞋

  我又回想了一下其他账号,登录进去之后。居然发现了一匹马!!!应该是绝版了的东西,记得当时是小孩变身了可以抓的,看着的确是新鲜得很。

小马驹

  我没有重新在老区玩小号的勇气,我猜,大多数老玩家也是重新买号回归吧。我羡慕更新小号升级的那位兄弟,你就像在高速公路上赶驴车,速度是没有的,但是看着新鲜、新颖、新奇!

  现在的大神们,动不动高端攻略,说实话,我看不懂;动不动几百万的装备,说实话,我买不起。不还是普通人多嘛,我这篇帖子,就更普通了,能回想起自己的账号,我都觉得很开心。等什么时候我有时间了,也去玩个小号,就照原来那么玩,有时间就上会,就聊天,就开心为主,什么任务啊攻略的,都闪远点,对吧,朋友们?咱们就开心游戏,游戏开心就好!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号回归!轮回之境奖励真给力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198.shtml

六位ID小号回归!找到组织真好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927.shtml

六位ID号直播回归!火云洞那些事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621.shtml

六位ID小号的回流路!捡钱最快乐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5383.shtml

老玩家回忆往昔!最钟爱跑200环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8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