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一眨眼就是二十年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骨灰级老玩家找回了曾经“火云洞”服务器的小号,定睛一看,居然是6位ID!

  这位玩家说,记得当时注册了好多的小号,多到自己都记不清楚有多少。原因嘛...那时候没什么钱,玩到收费就不玩了,所以很多号都没出过东海渔村!而当时最愿意干的事,就是等“天女散花”,然后捡钱!!!

6位ID小号
服务器以前叫火云洞
逛逛街
还有师门贡献拿?
各种得东西
打开物品栏看看

  捡点东西,就开始启程喽!现在没有飞鱼也没有蜘蛛了,只有小熊为伴,目前也不知道去哪升级,查了下大话精灵,说是拉骆驼?

  这是什么任务?不清楚,那就先去拉个骆驼试试吧!

  这拉骆驼还不是直接拉走啊,居然还要战斗,好在我能打得过...没想到现在男人还能用“冰刃术”?这是装备带的技能吗?怎么和《暗黑破坏神》的装备这么像?

  拉到骆驼,就给这个NPC送来了,好在大雁塔离这里还不算远......感觉小号在老区果然很难混,要是出个伙伴系统,会不会好很多?

  一晃小熊就37级了,还记得当年要好多天才能升到30多级,照这个进度,过几天我就可以做天了...这下面弹出的是个功绩?我查了下才知道!哎,老玩家回归第一天,就是什么都不懂啊!

  后面我又看了下这个功绩,居然影响我带护身符这个装备,不知道好不好积累这个数值,我看都是5点5点的给,好多年没看过相关的攻略了......

  从找回时候的不到20级,到现在的35级,也就几个小时吧,现在的服务器叫【水云仙府】了,挺好,但我还是喜欢以前的火云洞,最起码红孩儿在里面住过。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住,但是很怀念,希望自己下一期还会更新。

  一个多小时的体验,过程很迷茫,但是也很兴奋,记得当年整晚在东海渔村海岛洞窟里溜达,最喜欢的召唤兽是神兵,攻击速度贼慢,那个上挑的动作是最帅的!

  就是现在只有自己,也没人带,也没人聊天,希望通过叶子猪能认识一些朋友吧,也能让自己玩得下去!想来一起玩的可以到水云仙府找我!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位ID小号的回流路!东海渔村捡钱最快乐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5383.shtml

见识下什么才是真狗托!46级小仙的神操作

xy2.yzz.cn/video/202206/1671708.shtml

80后老玩家现身 2022鎏金宝鉴应该是这样

xy2.yzz.cn/guanzhu/202205/1668874.shtml

大话西游手游:东海拾贝丨钓鱼玩法攻略分享

xy2.yzz.cn/sy/gl/202207-1673229.shtml

新天演策男人日常加点法!龙血玄黄凉了?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421.shtml

7月5日天梯赛录像 北冥vs久夏的敏血之争

xy2.yzz.cn/video/202007/16156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