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痛快杀称爽爆了!六位ID号直播回归第四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我更新的动力就源于此。上一期加到帮派后,虽然帮里也没什么人去抓小鬼和做天的,但在这里我很想感谢一位叫做“Louis Meng”的玩家,因为他说周六日挂机有海量经验,我就去游戏里找了下,确实是有周年庆任务,站着挂机都有好多经验拿,感谢,感谢这位老铁的提醒!

  在挂机拿经验之前,我也很发愁去哪升级,一度都有坚持不下去的感觉。恰好我上一篇更新完后是周三吧,我看了一下任务栏,有科举任务。想着拿经验的我,义无反顾的去了,只要给经验就好。

科举推荐函
推荐函到手
功绩到手了
顺利考完
称谓“文举人”

  搞完科举,随后就是杀称,杀到几称算几称,早晚都要弄,赶早不赶晚。从1称开始,一直杀到菩提老祖就卡住了,对面那个战神女娲,血量太多了。尝试一次后,发现搞不过他,果断放弃。

开始过一称
食婴鬼
长安除妖功绩
开始二称
白骨仙子称谓
楚江王吧?
黑熊精也变了?
二称完成
开始三称
伶俐鬼
山贼之灵
猪八戒还是没变
摄魂鬼
牛魔王
斧头帮功绩
绝地魔,新人噩梦啊
六称

  杀到六称失败了,我是先杀完称,保存好素材后,晚上才看到开头那条老铁的留言的。大概是在上周五还是周六,之前等级低,没开放周年庆任务或者我根本就没注意看。

  等到任务栏看到周年庆任务了,组队的我是杀不了,因为自己组了一次,队友们嫌弃飞机飞得慢,杀了一个就都走了,好伤心。索性直接去搞单人任务,就是这个“轮回之境”。第一次玩,杀了一半多,就搞不动了。没办法只好出来领奖励,没想到一下就到70级。

  后面又尝试着玩了一次,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吧,成功通关,一下又升到74级,而且还有一个功绩。

轮回之境奖励
轮回之境
70级啦
完成一次,直升74级

  通关之后,我又进去杀了几轮,照样给经验,一轮大概500万吧,而且积分还可以换东西,后面的我都忘记截图了。这个玩法玩累了,就去那个看烟火的场景挂机涨经验,结果真的如那位留言的老铁所说,再次感谢他及时的提醒。

  小号升级不易,我在这里也反映几个问题吧!首先是师徒系统,我挂了拜师消息,几个星期都没有任何消息。不知道是奖励不给力,还是其它问题,小号想带队都没人加。

  然后,开发组可不可以考虑下回归玩家的福利(回流玩家福利是不错,但是低级玩家还是很少人会组)。或者也搞一个伙伴系统,可以保证小号到可以修罗的级别(老区鬼王都没几个人)。

  最后,希望自己顺利1转,然后考虑一下是不是移民,因为我在其他服务器也找到了好几个这种类型的角色,之前还说试着找一下,没想到真的有好几个,不知道能不能凑成一队。但是各个都在别的服务器,移民啥的还有等级限制,感觉这是个大工程,不过好在我下定决心想搞事,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吧,谢谢大家的关注!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号带绝版小马!管家合约露年龄

xy2.yzz.cn/video/202208/1676313.shtml

谁见过这只宝宝!超级老账号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303.shtml

六位ID小号回归!找到组织真好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927.shtml

六位ID号直播回归!火云洞那些事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5621.shtml

六位ID小号的回流路!捡钱最快乐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53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