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老玩家回忆往昔20年!那时最钟爱跑200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嗨,大家好,啤酒今天给大家说说我这20年是怎么过来的,也算开启自己的一系列回忆吧!

  啤酒是19年前,11岁的时候接触到大话西游的,那时候哥哥们都在玩这个游戏,咱也学着哥哥们,去网吧,玩大话!

  当时我不会注册账号,就让哥哥给我注册了个号胡乱玩,当时角色创建的是服务器----火云洞。

 
借现在的小号截图

  假装是以前的号吧,以前给我选的女人角色,英女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女的,名字也取个女的,就是这个名字,我记得很清楚!

  后来练级到了48级,那会一直在海底迷宫逗留,上线就是在那里!

跑环领任务NPC

  那时候,哥哥们整天在跑200环,啤酒本人不会跑200环,没有接触过哦。那会儿我记得第一个一转的哥哥,转了个飞剑侠。很帅,很帅,现在依旧很帅哦,带着个大唐边境的特产——鸡精,哈哈哈,很猛那种!

  然后我们村里有个开黑网吧的老板,以前都是这样的网吧多,1小时1块钱那种呢。老板也玩了个角色,叫青龙王,我记得很清楚!但是忘记他玩的什么种族了。

天工开物资料片

  这会啤酒已经17岁了,时间一晃6年,过去了,直到大话西游推出了天工开物资料片。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我堂哥家里看到他在玩,于是我又随着他一起继续玩了,当时我们还玩了个家族名字呢!

  这次选择的服务器是----金戈铁马!这个区是我第一次玩的第一个3转号呢,而且还是法没满的修正,很拉稀的那种。当时我的名字叫若,相爱中间的符号已经忘记了。

天工开物资料片

  这次来玩就是新手,什么都不会,只记得快捷键,后来在这区玩了有3年吧,认识了游戏很多朋友,也陆续有人脱坑,那会还没有那么多人多开玩游戏呢,我记得当时同时在线突破了130万呢。

  后来我又弃坑了,号也忘记了!再后来啤酒换了工作,也已经20岁了。有次偶然又看到人家在玩大话,我又忍不住了,这次回来是2013年啦。这一次选择的服务器是当时的新区-----新波月洞

多开玩大话

  然后就在网吧里开始我的大话生涯,是生涯哦,生涯!20岁的啤酒,什么都不会,就回来玩游戏,还是直接5开,这次我吸取玩号的教训啦,一定要满法修正,绝对要的!

  这组号,玩了2年呢。啤酒家境贫寒,2013年了,家里还没电脑呢!活生生的在网吧靠这个游戏支持我玩了2年哦。

  每天中午在家里吃饱饭就去蹲在网吧,一天的网费+饮料+吃饭,全是这个游戏给我生活下去的,一天上线,就固定6-7小时的职业挣了钱(晚上的时间留给了当时最热门的LOL),(那会的职业没有限灵,也没有变百分之25是师门)直接丢给王元宝给的就是现金呢,一天挣了100块钱左右,天天需要变现的呢。

王元宝收购

  在这里也要感谢游戏里的那个叫中堂什么的,就是夫妻嘛,一直收我的游戏币,我才能生活下去的呢。

  就这样,我在网吧生活了2年,两点一线的生活,家里---网吧来回,也没有工作!再后来,我也没玩了,这组号一直留着,我去了上海跟哥哥们创业,

  知道2017年我回来家里了,找到一份工作,也没心思玩这个游戏拉,就把号卖掉了,职业号嘛,当时500块钱一个卖掉的,再后来啊,2018年的时候,我又忍不住了,又回来玩啦,这次不得了!直接诞生啤酒手上这组号了!这次回来选择的服务器-------昆仑天池(因为朋友在这玩,也是个多测试的服务器呢)当时拜了5个师傅,全是区里的数一数二的大佬,(直接送飞升黄金的那种,哈哈哈)

日常五开玩大话
  再后来,我玩到了2转100级左右,也出师了,然后我又脱坑了,没错,我又脱坑了直到,2020年,因为一种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全民呆家3个月,我开始回来玩的这组号,经历了半年时间我飞升了!
功绩情况

  后来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整天在家里玩游戏,哪也不去了,工作都懒得去找了,硬生生靠着游戏生活着呢。游戏人生,说的就是我了,我生活的还算不错,投投稿,做做日常,赚点小钱,主要是喜欢这款游戏。最后祝各位老铁多多几率,游戏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组号还为没点发愁?教你赚点卡钱

xy2.yzz.cn/shengji/202207-16745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