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古老强队战术名动天下 看动物园虎啸山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齐云灵脉,一个古老的服务器,以历史悠久和高手云集而著称,这个服务器中从来都不缺名人,也从来都不缺各项大赛的荣耀加持。

  2019年中,他们两夺天下第一比武冠军,两夺天梯春、夏季赛亚军,一次年度赛季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他们的实力都能排进大话最强梯队,这也是本次冬季邀请赛中得以出场的原因。

  如果单论物资或名气,他们可能和其余三支参赛队伍有一定的差距,但动物园战队的战术配合以及默契程度却绝对算是全场最佳,天衣无缝的配合,出奇制胜的套路,加上最近新指挥的加入,这支队伍必然如猛虎出笼,一往无前!

  先来分享一场和石头蛋蛋队伍的切磋,双方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好一场旷世大战!

  第二场对阵乱世家族,听说对手是天下第一家族?且看我动物园如何应对:

  最后一场对阵君临天下,战术和物资的强强碰撞,看看何为强中自有强中手!

  动物园队伍的登场,将给本次冬季邀请赛的冠军归属带来更多悬念,无论是哪支队伍遇到他们,都不敢说有绝对的必胜把握,而一旦被他们抓住机会,夺冠登顶将指日可待!

[编辑:bin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族吸引力真的很大 土豪狂洗6阶只为龙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1/1592165.shtml

爆给力传世金麟女魔秀 这套装备壕气冲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148.shtml

他是为所欲为的真神壕 君临天下隆重出赛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0.shtml

2019年11月18日维护预览 仙器炼形功能局测

xy2.yzz.cn/focus/201911/1593540.shtml

带这个宝宝除了情怀没别的 这把六阶无敌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1/1594565.shtml

顶级偶像银装素裹出战 石头蛋蛋高光时刻!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550.shtml

继续看神仙打架之第三、四场PK!

xy2.yzz.cn/video/201912/1595268.shtml

打遍天下无敌手 乱世家族忆长安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