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五破大力魔物资!秀最高伤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因为没有4阶所以鞋子跟帽子选择大力属性比较高的,要凑大力属性,来先看一张大力属性图。

因为日常都是用范式的,所以装备上没有考虑连击次数的问题,如果变猴子或者其他的程度卡,那换个披风就可以了。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属性及抗性展示

2、武器:就是5破加成19.2,别的倒是没啥了,梦寐以求的30,我怕是没戏了。

3、帽子:这个帽子是装备里面最贵的了 咋说呢,反正老贵了。

4、衣服:就是普普通通的加成衣服。

5、鞋子:这个底子加炼化找了好久,才找到,也是不便宜啊。

6、项链:高加成属性点贼多的那种。

7、星卡:我选的双无属性,星阵加成自己洗的,也是洗了好久。

8、护身符:全身上下最骄傲的一件,黄字自己洗的!!

9、腰带:老版默契,抗鬼火+连击率+速度 这种比连击率+狂暴要便宜些。

10、挂件:正常老版致命狂暴的,入手晚了,988买的,肉都疼啊。

11、面具披风:都是无默契的就不单列了,直接放在一起。

12、面具披风:都是无默契的就不单列了,直接放在一起。

13、两个戒指:可以在不影响大力属性的前提下切敏还是比较好用的,都是自己洗的 。

14、两个戒指:可以在不影响大力属性的前提下切敏还是比较好用的,都是自己洗的 。

15、最后附一个目前的最高伤害,在我下次伤害没超过这个之前(我能吹一辈子)。

以上就是五破大力魔物资!秀最高伤害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汗颜:标价一百万的年已售出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955.shtml

论多变还属寒鸦!14级灵性鬼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953.shtml

试图改变孟极即将铁蛋的命运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933.shtml

家里有矿吗?这种东西也捐了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932.shtml

给这只孟极吃终极会是化无吗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690.shtml

跑三百得了个神兵后又被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689.shtml

看看这把六阶仙器注定不平凡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688.shtml

下次我也给要我的宝宝改个名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56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