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顶级偶像银装素裹出战 石头蛋蛋高光时刻!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东都洛阳,大话冬季邀请赛即将举办,四支王不见王的强队得以风云际会,其中名队石头蛋蛋队伍也将盛大登场!

  2019年,自70届比武大会开始,石头蛋蛋队伍就已经和本次邀请赛其余三支队伍有过多次交手,其中对阵红颜知己两胜两负,对阵山西新区两负一胜,而对阵齐云灵脉取得了四胜一负的骄人战绩,更是多次闯入全服四强,且在71届成功摘下王者桂冠!

  而天梯巅峰更是属于石头蛋蛋的个人表演级舞台,在春季赛、夏季赛、秋季赛、以及年度总决赛中,冠军无一不被他们揽入囊中,如此前无古人的战绩着实震撼!

  他们的出赛,他们的每一次登场,都让所有热爱PK的大话玩家为之振奋,为之欢呼,这是多年来奋勇拼搏在第一战线所创造下的辉煌形象,相信本次冬季邀请赛中,这支队伍也必将会留下自己的高光时刻!

(显示为缩略图,查看原图可用于电脑壁纸)

  下面请欣赏对阵山西新区乱世队伍时,这场代表了当今大话最顶尖水平的赛事:

  再看对阵红颜知己,一场恶斗决定冠军归属的精彩画面:

  最后一场对战齐云灵脉,双雄之争谁能笑到最后:

  与其说本次邀请赛对于石头蛋蛋队伍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不如说是他风波落定后的一次涅槃展翅,即使最终结局有胜有负,我们也必将欣赏到这支绝世强队身周散发的万丈光芒,敬请期待!

[编辑:科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生一世团斗遭遇脑残 我带觉醒也有错?

xy2.yzz.cn/story/gossip/201911/1593013.shtml

守护石窟任务一点见解 给需要的人讲一讲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2355.shtml

当年这些大神是否认得?冠亚之争历来精彩

xy2.yzz.cn/video/201910/1590811.shtml

我对仙族情有独钟,投资三十万打造五开队伍

xy2.yzz.cn/story/201911/1591877.shtml

500元装备秒出百万伤害?这玩家如何做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3232.shtml

西域奇风美轮美奂 新时装降魔飞天即将登场

xy2.yzz.cn/sy/xw/201911-1594517.shtml

老强人名动天下 动物园虎啸山林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4.shtml

打遍天下无敌手 乱世家族忆长安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