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队伍 忆长安夺冠呼声巨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忆长安战队这个名字大家或许比较陌生,但如果提起乱世家族的主队,相信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如雷贯耳般的存在,因为这支队伍,留下的传奇实在太多太多...

  这个家族代表了整个山西新区,这个家族代表了如今大话PVP界最高水平,甚至没有之一,如此壮阔的形象背后,是他们成百上千场血战中展现出的的赫赫实力。

  单是2019一年,乱世家族就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中五次夺冠,打遍天下罕逢敌手,如果一定要找出能和他们匹敌的对手,恐怕也只有此次参与冬季邀请赛的三支队伍了。

  先来分享一场对战石头蛋蛋队伍的顶级之战,双王之争乱世终于笑到最后:

  这一场为对阵君临天下,单论投资,对手可能是大话第一强,而乱世家族无所畏惧!

  最后一场对阵齐云灵脉,对阵老牌强队绝不掉以轻心,精彩瞬间频频上演:

  本次洛阳冬季邀请赛,忆长安战队仍然是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这一点也说明了他们在玩家心目当中的地位,当他们出场的那一刻,已经足够令人雀跃欢腾了!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可投资250万的男人,需要的比武队伍请联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308.shtml

2019年11月18日维护预览 仙器炼形功能局测

xy2.yzz.cn/focus/201911/1593540.shtml

一生一世团斗遭遇脑残 我带觉醒也有错?

xy2.yzz.cn/story/gossip/201911/1593013.shtml

龙族吸引力真的很大 土豪狂洗6阶只为龙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1/1592165.shtml

爆给力传世金麟女魔秀 这套装备壕气冲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148.shtml

极品小男龙展示 这装备搭配伤害很是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568.shtml

老强人名动天下 动物园虎啸山林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4.shtml

他是为所欲为的真神壕 君临天下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