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他是为所欲为的真神壕 君临天下隆重出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君临天下这个名字,大概是从5年前开始备受关注,那时候花费360万元打造的男鬼号震撼了所有玩家,化无年、绝境年、全套六阶、各类神兽带终极、双终极等,第一次让大话玩家领略到——原来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其后君临天下开始组建自己的队伍,经过数年间不断的磨砺与尝试,终于开始在各大赛场中有所斩获,特别是在72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上成功夺冠,真正做到了君临天下!

  本次冬季邀请赛君临天下队伍隆重出席,作为唯一一支携带新种族龙族的队伍,他们将与这个时代最顶尖的高手们进行一场友好切磋,名为切磋,但实则暗流涌动,谁都想将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赛事冠军收入囊中!

  分享一场对战石头蛋蛋的精彩录像,向大话第一人发起冲击的无畏场面:

  这一场为对阵乱世家族,当面对这个大话第一家族时,后期之秀又有怎样的临场发挥?

  最后一场对阵齐云灵脉,旗鼓相当实力相近,君临天下队伍展现出了自己状态最好的一面:

  希望君临天下队如其名,人如其名,在本次的冬季邀请赛上再次君临天下,笑傲西游,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科通]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灵犀的大浪有多猛 一挑十震撼画面流出

xy2.yzz.cn/picture/zhs/201911/1594147.shtml

第77届比武视频|被乾坤遮天支配的恐怖!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3684.shtml

分城市地域的经典之战 广东打唐山记得否

xy2.yzz.cn/video/201911/1592540.shtml

五十万投资还找不到队?剑烛猛人了解一下

xy2.yzz.cn/zhaomu/mo/201911-1592539.shtml

500元装备秒出百万伤害?这玩家如何做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3232.shtml

极品小男龙展示 这装备搭配伤害很是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568.shtml

老强人名动天下 动物园虎啸山林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4.shtml

打遍天下无敌手 乱世家族忆长安

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