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这个是当前最快的项链,你有异议吗?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本期看点:

1、冰人毕业阵法

2、五级神兵套一炮300w

3、四破22.2%宵汉戒指

4、龙族PK专属四阶

5、最快项链求超越

6、大话最欧小黄金

7、大话最流弊的标语

 

好久没看到这么金灿灿的信物炼化了,2转男人5忽视冰总和11.8%PK专用雪糕大师非你莫属

脸黑的我连续50次神兵升级失败,情怀让我一直想尝试五级神兵,下面就是我一直想五级的理由,弥补十几年大话的遗憾 (1)

脸黑的我连续50次神兵升级失败,情怀让我一直想尝试五级神兵,下面就是我一直想五级的理由,弥补十几年大话的遗憾 (2)

龙族赤手火热的当下,一个四破程度佩饰绝对是天价,22.2%破防程度如果带上五个,分分钟破防程度过200

下面的武器是专门为龙族PK所出,没有瑕疵,四级破仙器炼化4.8%横扫+13.7%狂暴砍谁谁怀孕

这个是当前最快的项链,我没有异议,还没见过速超268+77敏捷的链子

出大事了,一个小黄金又逆袭了,园子里领悟了化无子虚绝境将死明察…其实一个扭转乾坤你懂得 (1)

出大事了,一个小黄金又逆袭了,园子里领悟了化无子虚绝境将死明察…其实一个扭转乾坤你懂得 (1)

出大事了,一个小黄金又逆袭了,园子里领悟了化无子虚绝境将死明察…其实一个扭转乾坤你懂得 (2)

你为什单身?你为什么还单身?你为什么一直单身?因为你不玩大话,大话龙族玩的早,媳妇娶得比人好

以上就是大话最流弊的标语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手游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手游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手游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
热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