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龙族评测,经典游戏的升华之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种族平衡 相安无事却暗流涌动

精准的定位,鲜明的特色,华丽的颜值,这些因素使得龙族具备了一定的优势,但种族平衡如开篇所说,是一件漫长而艰辛的事,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达到绝对的平等。

龙族的出现对其余种族的冲击是巨大的,以往队伍中存在的双魔、双仙、双鬼等阵容,在龙族出现后必然会变成单数,将某个种族“特别吃香”这件事变成了各施手段齐头并进,导致各大种族处于一种很微妙的状态中,看似相安无事,但暗地里却各自较劲,谁都想要在五族之中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个。

正如十五年前的人族雄霸天下,十二年前的大力横扫一切,十年前的鬼族独挡一面,五年前到如今的仙族风华绝代,各自都有过一段登峰造极的历史,龙族的出世也必定存在巨大的野心,如何维护这个世界的力量平衡就是开发组们未来要小心翼翼面对的事。

在新种族出现当天的维护中,对于魔族的牛法和龙法关系的调整,就证明了种族平衡这件事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与此同时也能看到大话2开发组的决心与诚意,这一方面未来必将越来越好。

种族平衡性评分:★★★★

总评:★★★★☆

总体来说,龙族的出现将和四大种族平分秋色,在整个西游世界中拥有自己稳固而坚实的一席之地,而在颜值和种族特色方面的出彩,必将受到更多新老玩家的青睐。

龙族的游戏体验可以用“新鲜”来形容,不仅是因为刚刚出世的热度,也因为其整个的设计和表现,无论如何都非常值得一玩!

龙族登陆正式服当天,无数新老玩家齐齐涌入新服“潜龙入海”和“龙吟东方”,一组服务器已经爆满,另一组服务器也即将爆满,排队盛况空前火热,截止发稿已是夜晚,而“龙吟东方”服务器依旧有上万人在排队,不得不说龙族人气之高令人瞠目结舌!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如果龙吟东方排队过久,不妨试试“潜龙出海”服务器,说不定时间能快点哦,这里也给大家奉上龙族专服礼包激活码:MT19-LYDF-0815-YZIZ

,进入游戏后在推广大使处激活即可领取预约礼包奖励哦!

[编辑:枫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