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龙族评测,经典游戏的升华之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上手难度 相对以往需更下功夫

如种族定位部分所说,龙族定位具有一定的复杂性,相对于人仙魔鬼的直接输出、直接控制以及直接辅助,龙族的三系技能均具有延时性和不确定性等因素,所以在上手方面也较原来的四种族要高。

想要玩好一名龙族,首先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无论是输出向还是其他,从加点、天赋、法门、装备搭配等方面都要有自己的基调,单玩一系的上手效率要比同时兼顾三系更快,但即便是如此,想要在一系当中出彩也并非易事,例如输出系要求的细节更高,辅助系对于队友的配合需求更高,而回复系则需要对整个战机的把握等。

龙族整体的上手难度还是比较高的,但,所谓的难度是相对的,如果从绝对面来看,一款回合制游戏的操作又能有多难呢?即使一个从没有过游戏经验的玩家,也能做到五分钟之内快速上手吧?

所以此处的评分标准来源于相对性,仅仅相对以往的四大种族,龙族在上手难度上的确需要下一点功夫。

上手难度评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