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官方与玩家的完美互动,大话嘉年华定义行业标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玩” 乐在其中

  今年嘉年华的玩乐项目相较往年更加丰富,长筷夹球、康乐棋、夹龙珠、画龙点睛、茶杯吹球、龙游长安、猜灯谜等数十种游戏群集于茶馆中,看得出来,主办方在挑选这些小游戏方面也是煞费苦心,旨在每一个都能带来与会玩家们最纯粹的游戏体验。

 
 

  除了参加这些有意思的小游戏之外,玩家们也可以通过游戏所获的积分换取奖品,其中包括价值不菲的穷奇、年等手办,种类繁多的抱枕、公仔、纪念册等小物件,每一件都饱含大话的独特元素,同时现场抽取的鎏金宝鉴和神兽的奖励更是堪称大手笔,玩乐过后再抱着这些奖品回家时,心中一定充满了喜悦吧?

  游玩之外,嘉年华的另一项重头戏——无差别线下总决赛也在火热进行中,这个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比赛现场同样也吸引了大量玩家们的目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