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带妹建帮开网吧 青春微电影《老玩家第二季》抢先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青春飞扬的岁月里,你都有过哪些目标呢?是在妹子面前表现出自己最独特的一面,还是拥有一个肝胆相照的死党,或是与兄弟们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作为大话十七周年,我们邀请大家重回青春的献礼,根据真实玩家故事改编的大话西游微电影《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8月11日即将青春上映,预告片今日抢先放出,与你一同回忆那些年的青春和梦想!

那些年的我们,或许年少懵懂带着稚嫩,但我们都努力地活出青春的色彩。在《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预告片中,你是否也看到当年自己的身影,想起属于自己的回忆?

那些年里,有懵懂的青春爱情。那是你帮我补习我带你看遍三界风景的小浪漫,是淘气男孩与模范生女孩间不能明说的情愫,是关于同桌的你的故事。

那些年里,有肝胆相照的兄弟。那是高中一起偷偷翻墙去网吧的默契,是玩了一个通宵的大话后分享一碗泡面的情义,是帮战场上与考场上都一同奋斗的决心。

那些年里,有青春的理想。梦想着和喜欢的人一起考上北京的大学;梦想着和兄弟建立一个大话帮派,让人不敢小瞧自己;梦想着和大学舍友开一间大话网吧,不为别人打工,青春由我做主!

也许青春在我们每个人年少岁月中留下的笔触各异,但相同的是,那些飞扬日子的炫丽色彩都不会轻易褪去。看到预告片中这一个个镜头,关于爱情、兄弟、理想,你是否也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故事?

8月11日,大话西游2019玩家嘉年华狂欢开启,《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也将青春上映!更有“再回青春”在线寻人活动,邀你留言找回久别的兄弟,一起回大话迎接新兄弟龙族!我们的青春有你,我们的一生,都有你!

[编辑:柠檬]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嘉年华直播,赢点卡&现金奖励

xy2.yzz.cn/special/2019jnh/

无差别PK赛总决赛8.10西安打响

xy2.yzz.cn/focus/201908/1581255.shtml

嘉年华全新升级为超级庆典

xy2.yzz.cn/focus/201908/1581251.shtml

实力乐队、高颜值女团邀你醉长安

xy2.yzz.cn/focus/201908/1581248.shtml

《大话之少年游》邀兄弟长安相聚

xy2.yzz.cn/focus/201908/1581246.shtml

大话西游2龙族资料片新服来袭!

xy2.yzz.cn/focus/201908/1581171.shtml

冥界家族二转帮主物资展示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9.shtml

三阶混冰情殇炼化出双特技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