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再话少年!《大话之少年游》邀兄弟长安情义相聚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龙吟东方,欢聚长安!2019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之超级庆典,将于8月10日至11日在西安诗经里盛大开启!趣味游园、大话全品牌战略发布会等你来体验,更有穷奇手办、现场神兽抽奖等你来领!一直以来备受玩家期待的、由大话西游国风情义IP改编的大型精品3D动画连续剧《大话之少年游》,也将于超级庆典上公布重磅信息!今日,《少年游》海报率先曝光,青衫白马少年游,邀你一同聚长安!

今天放出的《大话之少年游》主海报,主视觉是逍遥生、剑侠客等人物,背景是繁华的长安城。除了两大男主与狐美人、骨精灵、神天兵、玄剑娥、逆天魔等大家熟悉的角色,还出现了一个白发小正太,角色群像让人不禁对动画剧情有诸多联想。繁华的长安城,转眼被阴云笼罩,似乎又预示着一场波澜云诡的三界纷争。

《大话之少年游》制作精良,众多刻画入微的细节,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家熟悉的长安城,从高空俯瞰,亭台楼阁鳞次栉比,让人仿佛梦回盛唐,不禁想起当年自己初入长安时的激动心情!

这只挠了挠胸前小铃铛的呆萌小白虎,连一根根一缕缕的毛发胡须都是纤毫毕现!

看到这只制作细致到连滴油和脆皮都如此真实的烤野兔,不知道你饿了没有?

“笑看江湖风波恶,何惧人间行路难。”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自公布以来,便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和热议。《大话之少年游》由国内最顶尖的动画编剧与制作团队合作,改编自大话西游经典剧情,将以热血、轻松的方式,讲述逍遥生、飞剑侠以及众多人物之间的情义故事。在本次超级庆典上,《大话之少年游》更将有重磅消息官宣,敬请期待!8月10日至11日,坐标西安【诗经里】,2019年大话玩家嘉年华超级庆典与大家不见不散!

[编辑:柠檬]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实力乐队、高颜值女团邀你醉长安

xy2.yzz.cn/focus/201908/1581248.shtml

大话西游2龙族资料片新服来袭!

xy2.yzz.cn/focus/201908/1581171.shtml

冥界家族二转帮主物资展示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9.shtml

三阶混冰情殇炼化出双特技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8.shtml

发了一千元红包!序列号呢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7.shtml

国风文化积分抽出鎏金宝鉴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6.shtml

七只老版神兽在身!二转号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5.shtml

武士修炼终极非化无也开心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07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