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官方与玩家的完美互动,大话嘉年华定义行业标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观” 多点开花

  观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与会嘉宾的表演,另一个就是开发组的未来计划以及泛娱乐化影视内容的播出。

  今年的表演嘉宾为国潮组合“LIKE”,这个元气满满的少女组合为盛会带来了青春洋溢的唱跳表演,而作为压轴登场的黑撒乐队,更是在西安本土化与国风相结合上取得过耀眼的成绩,他们献上的一首“醉长安”曾经登上过央视的舞台,如今在大话盛典中再次唱响,就是对与会玩家和整个大话系列游戏的美好祝福。

 
 
 
 

  在开发组的未来计划中,我们看到了三个版本对于未来内容的规划,例如经典版中的龙族悟法新角色、女人和女鬼的加强;免费版中增加副本的卓越难度、庭院家园玩法的开放;以及大话手游中单人PK玩法、组队PK玩法的丰富登场,所有人对于开发组的不懈创新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外,未来的游戏内容也必将更加令人期待。

 

  “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与“大话之少年游”这两部影视动画作品的登场将整个盛会推向了最高潮,在这两部制作精良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大话“多点开花”的运营理念,也看到了大话“以玩家为本”的信念坚持。

 
 

  一场盛会落幕,但留下的记忆并非只有短短两天,其中的过程与瞬间值得我们用整整一年时间来细细回味,直到下一次嘉年华的再度启航。

  结束语

  看完这场大话西游嘉年华超级盛典,想必大家的心中对线下活动已经有了一个门槛,只有这样堪称完美的盛会才能称得上嘉年华,才能配得上超级两个字吧?

  大话西游17年,游戏内外的品牌沉淀与口碑积累自不必说,游戏之外多点开花式的内容也越做越好,期待下一年嘉年华的到来,也期待这款游戏的未来更加成功!

[编辑:枫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