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拿什么来爱你?玩家痛诉大话修改辛酸史

一位老玩家讲述了自己重回大话之后的经历,从大话2的修改、现状及玩家反应,痛诉了自己爱恨交加、无可奈何的矛盾心情,最后弱弱的发出了希望网易善待大话2,给玩家一点希望的呼吁!

  每当打开好友界面看见聊聊无几的几个人,每当发出消息都自动回复挂机的时候,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

  >>推荐阅读:老玩家:我希望大话延续经典传承中国文化

  我是02年开始接触大话后面几年没玩但是以一直还关注着叶子猪,每次上网都会打开叶子猪浏览下。12年我现实朋友说玩游戏总比你打牌喝酒好吧,回来玩吧,就这样被他又拉回来大话。

  开始玩认识几个好友天天一起捉鬼王天天一起修罗,大家很开心,就跑去结拜了。等我到180了发现他们在也不上线了,剩下我孤单的一个人继续坚持。好吧一个人就一个人,慢慢坚持下去把。

  当套装刷的差不多时候天赋出来了,当天赋点的差不多的时候功绩出来了,当功绩差不多的时候灵宝出来了,接着飞升,新养育系统,坐骑点化,召唤兽点化,我只是个屌丝真心跟不上大话的脚步。

长安车人烟稀少啊
长安车人烟稀少啊

  不知道现在大话怎么了,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全部屏蔽,关掉听歌,关掉世界。因为不屏蔽卡的动不了,听歌全是骗子点的情歌王,世界全是清号卖东西。

  以前上线和朋友互相问候,现在打开列表一片灰色。以前升级大家一个队嘻嘻哈哈,现在一个队除开队长全部挂机。以前带队帮里叫声修罗马上屁颠屁颠有人来,现在都问是不是飞升队,是不是3魔2仙,是不是都4级神兵吃符。

  游戏里面一直没得过什么好东西,烧院子这么久叶神技能也没得过,最好就是烧香给了个分花,我从没抱怨过,因为我是来玩游戏的。可是我现在真的没有叫我玩下去的理由。大话现在对网易就是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开发内容全是榨干玩家最后的血。

上一篇:神评论:玩家关注的侧重点在大话的发展 下一篇:痛批现状:想靠游戏赚钱的比玩游戏的还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