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我眼中的大话2:一个老玩家的回忆与评价

一个老玩家眼中的大话2:分别从等级、装备、召唤兽、PK、点卡、任务阐述的自己的观点,言辞诚恳、不偏不倚讲明自己的态度,尽显自己对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的热爱与无奈……

  今天看到有人发帖问:对大话西游2的看法,我也突然想发表下自己的观点、和对现阶段游戏的看法。也许其中很多观点都是属于我个人的片面思维,考虑到每个人生活的环境和经济能力不同,所以有不赞同的地方可以喷,但是别喷的过火就OK!

  我接触这款游戏很简单,是在中专快毕业时同学带着一起玩的,后来由于大学是在湖北,那时没有同乡,每个星期的课安排的很少,无聊时便又接着玩大话2,那时我没转70J,后来大学3年里我一直玩到了3转97,因为每次都要去网吧玩,所以做任务和练级不方便,其中由于同学勾引玩过一年的魔兽世界。

游戏界面截图(配图所需,图文无关)
游戏界面截图(配图所需,图文无关)

  不可否认大话2曾经给过我美好的回忆,让我愿意为了它去网吧排队等机器,让我愿意为了它而去玩通宵。但如果在2005-2008年这个阶段里让我拿大话西游2和魔兽世界去做比较,我反而更喜欢魔兽世界。因为魔兽世界是3D网游,而且它的花费远比大话西游2要便宜的多,更不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去练级,当时网吧里已经很少有人玩大话西游2了,我想国产回合游戏在多数人眼里是比较幼稚和死板的。

  我的同学当时都玩魔兽世界,他们对于大话西游2的转生很不解,相比较他们更喜欢那种玩技术PK的游戏。

  大话西游2过去的却是国产网游的经典,但是如果现在再说它是经典,那就有点太牵强了。

  我想通过6个方面来阐述我眼中的大话西游2:

上一篇:神兽来了!国庆活动将尝试新奖励投放模式 下一篇:第四届比武大会论坛图文直播:春暖花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