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刘镇伟导演网易工作照曝光

刘镇伟加盟网易大话西游2,网易工作照首被曝光。
  日前,刘镇伟加盟网易的资讯火爆了整个娱乐圈、网游圈,甚至有媒体认为是丁磊要进军娱乐业,请来刘镇伟一起拍电影。其实刘镇伟加盟网易已经是“旧闻”,早在2年前,刘镇伟就频繁出现于广州网易大厦,亲自深入参与操刀大话西游2,参与游戏开发方方面面。

  >>推荐阅读:灵宝时代夹缝生存:被遗忘的法宝

刘镇伟在导演的大话西游电影中客串菩提老祖
刘镇伟在导演的大话西游电影中客串菩提老祖

  刘镇伟简介:

  一个爱大笑、爱恶搞、更爱无厘头的喜剧,我是葡萄,我也是技安;和你们一样,我热爱大话西游,我是大话西游导演,我叫刘镇伟。

  中文名:刘镇伟

  出生地:香港长洲

  职业:导演、编剧、演员、监制

  代表作品:《赌圣》、《大话西游系列》、《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

  最经典角色:大话西游菩提老祖

  一句话描述他:一个非常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刘镇伟,香港著名导演、编剧。笔名技安。成长于香港长洲一天主教家庭。刘镇伟早年在英国修美术设计,回港后加入广告公司。1980年从影,除任编剧外也负责监制工作。他于1987年执导首部作品《猛鬼差馆》。其后他执导了多部商业片,其中最为成功的是周星驰主演的《赌圣》、《大话西游系列》以及《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电影。

上一篇:大话西游2玩家爆料:新版新手村NPC抢先看 下一篇:大话西游2产品经理少皞:游戏将全面革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