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社区玩法:玩斗地主炸金花得灵宝龙之骨

参加这社区活动中的任何一个,都有机会获得龙之骨、龙诞丸、神兵石、悔梦石、一阶仙器、灵宝道具等高级奖励哦!

  4.25日《http://xy2.yzz.cn/special/2013/lbxm/ty/"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灵宝降魔》新资料片全面上线,做为资料片内容之一的第二期社区玩法在也在全服正式推出,那么,到底这次的社区玩法,和去年的有什么不一样呢?参与社区玩法又能获得哪些快乐和实际的收益呢?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社区玩法更多样,斗地主、诈金花、连连看随你选

  和第一期的社区玩法更多强调装扮社区、休闲小游戏相比,这次开放的社区玩法内容更丰富!有奖励丰厚的街坊活动、简单轻松却又有丰厚奖励的休闲小游戏、造型华丽的2级街坊建设、以及轻松娱乐的街坊口碑等交互玩法。

  1、奖励丰厚的街坊活动:

  每周五周六周日的13:00-15:00,系统会挑选几个繁华的街坊举行奖励丰富的街坊活动,开展包括驱赶避水金睛兽、藏宝山挖宝、街坊赛诗会三个活动,注意,参加这3个活动中的任何一个,都有机会获得龙之骨、龙诞丸、神兵石、悔梦石、一阶仙器、灵宝道具等高级奖励哦!

高级奖励
高级奖励

  参加街坊活动可获得的丰厚奖励

灵宝
灵宝
上一篇:大话西游2语音专访浅墨和此生:解析战术 下一篇:直播已结束:东门南瓜21双藕丝一双冲上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