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网易公司:相关游戏计费方案调整公告

《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大话西游3》三款游戏的点卡计费方案由现在的4点/小时调整为6点/小时。

  尊敬的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大话西游3全体玩家:

  临近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首先祝福每一位玩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新的一年我们将对网易游戏旗下《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大话西游3》的计费方案即资费政策进行部分调整。内容如下:

  一、从2013年2月10日0时起,《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大话西游3》正式推出月卡和年卡服务

  月卡:价格为600点,在获得后立即得到200个仙玉(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或玉帛(大话西游3),与100小时游戏时间(玩家获得之日起30天内有效);

  超值年卡:价格为7200点,可获得14个月的月卡,自玩家获得之日起每30天自动使用一张月卡,14个月内总计可获得1400小时游戏时间,同时立即获得2800个仙玉(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或玉帛(大话西游3)。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二、与此同时《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大话西游3》三款游戏的点卡计费方案由现在的4点/小时调整为6点/小时

  三、此次计费方案调整不影响网易点卡的售卖价格。此外,游戏其他周边商品的售价保持不变。

  四、本次计费方案调整受通胀影响,主要是为了应对研发、设备、人力、推广及其他结构性成本的持续性增长。

  五、各游戏的相关设计调整详情,请见各游戏公告。

  网易公司

  2013年2月7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天涯追梦新一年:2013年大话开发计划略谈 下一篇:官方公告:计费方案调整常见问题解答FAQ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