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毫不夸张的说:男鬼是大话里神出鬼没的王者

男鬼的未来还是很光明的,现在PK基本95%的队伍都有男鬼,任务很多都需要男鬼,加上新出天赋的变态大招,男鬼以后的发展个人还是很看好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男鬼是大话里神出鬼没的王者。

  一、初生

  记得那年2007。第八届联赛以后大话2要转档大话3遭到大多数玩家的强烈反对,完全出乎了网易的预料。然后在2008快高考前看到说要推出第九部资料片倩女幽魂,当初看到新种族鬼族男鬼的技能就觉得特厉害,可以遗忘控制,可以鬼火杀伤,可以三尸补给,很是全面。当时自己没有玩过男鬼,但是新资料片出来第一天维护完所有区里渔村遍地没转小男鬼跑,只为了一睹尊颜。男鬼担负着大话振兴的使命应运而生,其诞生就显示出了天生不平凡的气质。

男鬼
男鬼

  二、历程

三尸武器
三尸武器

  男鬼刚诞生那会,超级吃香,因为三尸技能在任务和PK中的效果无可代替。相比之下,女鬼则无人问津。鬼族天生血成长和人族一样,抗性上限是120,比魔和仙高,其抗性和血成长注定了其地位。男鬼诞生之后,大多数队伍很统一都是敏魔+冰人+混人+火力仙+男鬼的组合,当时男鬼可真是走到哪里都吃香,一个14级武器走遍天下。记得从倩女幽魂之后,任务队伍都是要男鬼回血的,没有男鬼的队伍任务不好做。后来敏队伍的兴起,超敏男魔带敏仙敏人敏女鬼或者血男鬼的组合打遍天下无敌手,印象最深的是当初紫气东来的财主队伍和李逍遥队伍,财主队伍是敏男魔财主+2个敏仙+敏人+超级铁男鬼财神,而李逍遥队伍则是敏男魔+女魔+敏女鬼+敏人+敏仙的组合,当初紫气区里杀的是昏天暗地,双方各有输赢。后来转换成双方各自3个男魔,六大男魔的对决,当然这是后话不提。男鬼从开始的很吃香,到后来玩家慢慢意识到女鬼的盘和遗忘和输出的强大,出现了很多敏魔+冰人混人+男鬼女鬼的队伍,还有些队伍干脆女鬼代替了男鬼的位置,直接女鬼+炮仙不要了男鬼。男鬼也经历了相比较而言比较短暂的低潮期。第一次跨服PK中,笑到最后的还是敏队伍,第一级别决赛中敏队伍完全压制了石头蛋蛋队伍。

上一篇:【大话西游2】首届无差别PK争霸赛要来了 下一篇:为何单挑界曾经无比辉煌的血人悄然不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