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九年了:资深玩家和大家聊聊现在的大话Ⅱ

本人03年大二接触大话,迄今九年有余。曾经为大话逃过课,曾经疯狂过,曾经开心过,曾经悲伤过。

  远山微风,残阳胜血,真是一个适合扯谈的时节。

  九年了,从当年大二由传奇转战大话,到现在娶妻生子,是该写点什么了。

  先从开发组说起吧。

大话2开发组
大话2开发组

  平心而论,现在的大话比当年快转档《大话3》的大话多了不少玩法,不至于上了线不知道干嘛。开发组确实也花了心思丰富了玩法,当然也丰富了创收的方法。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骂?很简单,现在网上的屌丝都一样,遇见个什么政策,只要是D的无论好坏一定要喷,同理,大话也有这么一群人,无论开发组开发什么,一定要骂,骂完就哭着喊着要清号。清就清把,本山大叔说得好,地球少了谁转不了。你以为你是太阳啊,行星都得围着你?

  在来说说平民吧。

  平民现在是一个符号了,有很多人打着平民的旗号哭着说:我们杀不了T4以上,我们杀不了魔王窟,我们修罗没人要。本人及本人朋友全是没法满转的垃圾号,没神兵仙器,14,15J装备,轻松过T及普通魔王前,中,移山,混天,攻略我就说不说了,有脑子的都知道怎么杀。至于修,没有神兵仙器,你还不想自己带队,活该你没人要。网络现实都一样,人是自己懒死的,是自己笨死的。路是自己选的,怎么走看你。

上一篇:第二套修正:三亿DHB即可烧满三世法术 下一篇:神兽礼包再现?新资料片推出礼盒的可能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