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2玩家万言书:写给丁老板的一封信

一位忠实玩家写给丁老板的信。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御花园”,游戏的名字叫“嘉丰--李(hexie)鹏”.

  本人对大话的热情不次于任何曾痴迷于这款游戏的玩家,从攒零用钱卖点卡买物理装的中学到把学费都买了守护夜叉的高中,从一个月2000块生活还喊着不够骗妈妈钱的大学到因为买仙器神兽和老婆打了N次架的现在,我只能说我对大话爱并恨着,从再世情缘到天工开物,也曾经是“紫云山”、“雨打芭蕉”、“醉蓬莱”、“兰亭序”的第一大帮帮主,从四联到九联我一直努力着并成功的参与着,大话从一个胎毛未尽乳臭未干的孩子到一个非常成熟并且极会赚钱的商人,我见证了你的成长,咱们言归正传。

配图(给丁老板的一封信)
配图(给丁老板的一封信)

  丁大哥,哦不!应该是丁大叔,大叔您好,我不知道您有没有定期浏览叶子猪的习惯,我也知道您能看到这封信的几率就相当于一个人买cai票中了500万并且连中一个月,但是纵有亿万分之一的几率我也要争取,因为大话的几率我都敢赌。

  我知道您经营网易这么大个公司很不容易也很累如果不赚钱的话您肯定也不干。但是请您手下留情好吗?您手下的当康组要把我们的血榨干,我们是谁?从一个角度来讲我们是您的客户也就是您的衣食父母,您的当康组要把您的父母的血榨干 您能眼看着不管吗,您可以做一个调查80%的玩家队大话的评价只有一个字“黑”也有说三个字的“真他妈的黑”经营的目的是为了盈利,当康组为了讨您欢心对我们痛下狠手?

  打个比方吧,符文大家应该都知道,出了忽视符又出了抗符,您这是几个意思?这符文的目的是什么? 表面上是增加了游戏的多玩性实际上不就是为了更大程度的获益吗?你当玩家都是傻子吗?还有藏宝阁,我承认有了藏宝阁确实使交易更安全更有保障了但是丁大叔这手续费也忒高了吧?

  我们不是不让你赚,但对自己的父母下手轻点好吗?去年临过年了还弄个打击线下交易,斗战胜佛这个玩家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线下交易DHB被没收,你可以不保护线下交易但也不能打击呀,客服给人家的答复是DHB来路不明,试问我和我亲爹交易DHB也要经过CBG吗?你CBG手续低点我们会有更多的人经过CBG你会赚的更多明白吗?

  当康组还给您显摆十万人同时在线,大叔千万不要被他们骗了,以前的10万人同时在线是每人开一个号,而现在的十万人同时在线是一个人开5个号,吸血的时候我来教你,用针头来吸10万人的血我们不会痛 用高压水泵来吸2万个人的血我们会选择不让你吸,游戏有很多我们干嘛要选择大话,所以我现在要说你们现在的做法已经触动了我们的底线,如果您能悬崖勒马的话我保证您回头是岸,如果您一定要一意孤行的话我保证等待您的是苦海无涯,这次回档事件丁大叔我代表所有玩家恳请您不要怪当康组好吗?因为他们为了让您开心手已经沾满了鲜血。眼睛已经被利益熏的血红拼命的制造一些产钱工具而不顾后果才导致的回档,大叔他们是为了您好,汇仁肾宝,您好他才好。

  大话破碎多少学子的梦,大话拆散了多少对有情人,我们不抱怨,但是希望您看在这么多把大话当做生活的二分之一的玩家份上吸血的时候麻烦您用针头,有的游戏运行了几个月就关门了。有的游戏能运行十几年仍涛声依旧,高中的时候有人问我大话还能走几年。

  我说应该能运行一辈子,大学的时候同样的问题我说不知道,昨天在YY里聊到这个问题 很多人都说别再投资了 回档事件把人弄的人心惶惶的。我们区很多人民币玩家已经争先恐后的清号,平时见不到的神兽 终极 五介仙器现在全都见到了,经营应以诚信为本,如果玩家对你们失去了信任后果可想而知,比如回档临时维护,系统说要维护一个小时,我们开始等.....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都过去了还不行,索性出去和朋友去夜场嗨了嗨,回来的时候一点半我打开大话让我大失所望,六个小时都过去了竟然还没维护完,我们不在乎等待的时间 你可以说10个小时我们不会怪你顶多就是抱怨几句这次维护的时间长而已,但是我们现在不是抱怨而是愤怒,因为当康组骗了我们,周四的例行维护每次都通知1个小时左右,这个左右真让我很难理解,以前我做销售的时候客户下了订单问我多久能交货,公司给我承诺三天可以给客户交货,我会对客户说最快也要五天,客户默然的接受了,当第三天我顺利的把货给了客户 并且说“我们为了您这批货昼夜赶工三天就出来了”客户激动的握着我的手“谢谢你兄弟以后咱们会长期合作”同样的道理你们维护系统通知的时间为什么不能改成两个小时?长此以往咱们之间失去了信任还怎么合作?丁大叔我真心的希望咱们能永远合作下去保持这种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做人要厚道不要忘了本,回想一下当初是谁把你捧红的?是我们!都是我们啊!劳资以前在网吧叼着烟为了帮战打输了一哆嗦掉了个烟头把新买的杰克琼斯烫了个大窟窿,11--13星没改之前 挂队不刷新坐标的时候为了连点 旁边的哥们给我点根烟我倒着叼到嘴里把舌头烫起了个大泡导致我喝了一个多星期的皮蛋粥 为了抢那个破星我都瘦了,我不要求你赔我衣服!也不要求你陪我精神损失和医药费!只要您轻点吸我们的血你让我干啥都行!

  如果您答应我了,我对大话2提几个建议:

  1,改名字的点卡减少 但仍然可以随着改的次数递增,因为自从可以改名字之后 家族越来越多,但是很多靠卖破烂上网的人因为改不起名字进不了家族岂不是很悲哀?很多人现在留下来继续玩大话2是因为他们在这里有兄弟。

  2,换种族点卡可以是300点,但是时间可不可以缩短为一个星期?虽然你们现在时间改成1个星期也可以转了但是点卡贵的惊人,我们换种族频繁了。 您的收益也一定会增长的这一点请你相信我。

  3,孩子的玩性可不可以像在酒店里洗人物属性点数一样可以直接全部洗掉,很多回流玩家回来玩的时候发现自己孩子的玩性达到几百点而无子天书又很贵洗不起的情况下觉得自己号不完美 而导致没有激情玩下去又走了,每个人都有追求完美的心嘛。

  4,皇宫可不可以弄个酒店和训宝宝的,清朝的皇宫还有御膳房呢,每次杀完人挂了。 还得去集市去医宝宝住酒店很麻烦。

  5,就是CBG的手续费能不能低点啊,太多的人嫌手续费太贵而冒险走线下交易导致被骗,值钱的东西被骗了心里肯定难受吧?好多人被骗了想不开就清号,因为这流失了一部分玩家你们不感觉可惜吗。

  6,联赛可不可以一年两次,每次联赛完了都会走一部分人民币玩家,因为RMB玩家都有那种争强好胜的心态,这次输了想下次赢回来,但是转念一想还一年呢才可以在打,算了 清号,你看是不是又流失一部分玩家?

  7,水陆的雕像可不可以再增加一组,放在渔村呀或者长安什么的你们定。

  行了 先说这么多吧,丁大叔希望你能看到如果你真看到了那我就说声对不起打扰你时间了,祝丁大叔身体健康!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简语]
上一篇:海外玩家:此时此刻深深地被大话刺痛了心 下一篇:一视同仁:十联战场上必备的翻盘套装神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