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怀旧活动清明雨上:清明节活动的简要流程

清明节活动的简要流程

  活动背景:相传大禹治水后,人们就用“清明”之语庆贺水患已除,天下太平。此时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天清地明,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而清明节流行扫墓,其实扫墓乃清明节前一天寒食节的内容,寒食相传起于晋文公悼念介子推一事。唐玄宗开元二十年诏令天下,“寒食上墓”。因寒食与清明相接,后来就逐渐传成清明扫墓了。中国人以清明、七月半和十月朔为三大鬼节,是百鬼出没讨索之时。

  活动条件:玩家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日-4月4日

  活动流程:

  一、阴阳无途通音问(组队)

  1、 打开任务栏,到长安城找到介子推,或到洛阳城找到严延年,购买一些灯笼。

  2、 玩家三人以上组队到长安城东、大唐境内、五指山看看,找到那些燃烧着的纸钱堆即可招魂,“千古名士”意味着招到的魂魄里有名士之魂,需要用灯笼才能引渡。


如图
上一篇:讨论帖:谈谈你心中的联赛队伍是什么样的 下一篇:求超越:玩家仅用四回合便撂倒强大的14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