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梦里水乡:以此来纪念我那深爱的大话情义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最新的大话2情义兄弟怀念!

  >>推荐阅读:Heroicづ霖前来晒晒家当

  呵呵,退出大话有接近1个多月了,感觉还不错。真的不想让大话再束缚住我的生活了。无论如何,算是解脱了吧!一直以来感觉大话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兄弟情义,老早就想退出,可一次次割舍不下兄弟情义。我的退出,对我的队伍,对我的兄弟们都造成了伤害,对不起了。

  梦里水乡的我的朋友们,对手们,其实真的么有特别大的仇恨!我想,不得不承认一点的地方是梦里水乡14*的杀法是本队伍所创,刚开始我们队伍也确实达到了霸星状态。这也算是我为本区做的贡献吧!发现现在每个人退出大话,都会发出自己的装备宝宝,发出自己努力的结果,么机会了,发几场垮服比较精彩点的录像吧,算是纪念下我的大话生涯!愿颓废队永远强势!兄弟们永远快乐,老倩哥,小辰,泪哥,还有小敏!

曾经的属性
曾经的属性
上一篇:春节BOSS攻略:青华大帝的杀法及通关技巧 下一篇:讨论帖:关于分裂符文的一个点点个人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