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器定乾坤》炼器及套装系统的详细说明

  套装技能及炼器系统详解

  套装系统说明:

  可以升级为套装的装备包括配饰(1-6级可培养配饰,4-6级不可培养配饰)11-15级炼化装备,仙器,神兵。从装备部位来看除武器、鞋子以外的装备都可以升级为套装。

  玩家在组队副本中击杀boss时,会有几率获得灵宝玉符(不可交易)。使用灵宝玉符与现有装备合成可以获得套装。用不同的灵宝玉符合成将获得不同的套装,每件装备同时只能跟一个灵宝玉符合成。如果合成套装后,想更换灵宝玉符的种类则必须先将已合成的灵宝玉符拆卸掉,套装还原成普通装备后,才可与新的灵宝玉符合成。拆卸后,已消耗的灵宝玉符不保留,只返还炼化装备。

  套装合成后,不可交易。如果需要交易,则需将灵宝玉符先拆卸掉,还原成合成前的装备后才可交易。

  掉落灵宝玉符时,已经决定了灵宝玉符与哪个位置的装备相匹配以及这个灵宝玉符属于什么套装。但是不区分种族

  装备与灵宝玉符合成时,会随机增加属性(类似炼化装备),包括强法、增加属性点或者增加某项抗性。灵宝玉符的价值决定了合成时随机增加属性的极品率(类似韭菜的价值区分)

 

套装通过作坊界面的套装集打开

  点击后会看到套装玉符的界面。在这里可以查询套装的相关信息,也可以进行套装的合成与拆解。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新资料片体验服测试第二波 下一篇:震撼!套装技能的实战效果PK又添新花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