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广东专区止步八强 联赛过程全解析 附录象

  2011年5月17日,广东专区9联走到了最后,止步八强。一个化无、一个当头、一个绝境,20多个没有一点联赛经验的成员,能取得联赛8强的成绩,我们知足,但以那样的方式结束,在所有战斗步骤都在预料中的情况下,输在一点点运气跟失误上,我们又有太多不甘。有人说,这

  2011年5月17日,广东专区9联走到了最后,止步八强。一个化无、一个当头、一个绝境,20多个没有一点联赛经验的成员,能取得联赛8强的成绩,我们知足,但以那样的方式结束,在所有战斗步骤都在预料中的情况下,输在一点点运气跟失误上,我们又有太多不甘。有人说,这次联赛打的是技能,打的是仙器,我要说不是,联赛打的依然是服务器的凝聚力,是队伍的临时变阵能力,是情报分析能力,是老天那一点点眷顾,其他的一切都是次要的。在此,我代表广东区此次联赛的25位成员为此次联赛做一个总结,也为广东区9联画上一个句号。

  第一日广东VS水月:痛并快乐着

  这一天有点乱,这一天有点烦,这一天又是充满快乐的。小组四个区:广东、水月、华山、天若。我始终认为广东区是最强的,因为其他区没有超级血队,没有可以随意变化的敏队,而联赛中我不怕你技能多,不怕你配置好,就怕你超强的应变能力。

  水月主队为男魔、大力高分女魔、男仙、男鬼、冰人的普通敏队组合。这样队伍缺点非常明显,单控单位控制力不足、单仙输出火力不足。用多人血队去打再合适不过,所以我们研究的打法是4人一魔组合去打,带年破化无保证敏血女魔出盘,4人对拉保护保证第一回合有一个人出法,然后控制鬼后靠大力和毒加讨命杀死对方。如果血队意外输掉,那他们2回合肯定主队不变,我们上双男魔双仙冰人组合直接扫掉对方。

  计划是好的,可联赛经验不足,区里凝聚力不够的问题出来了,血队临时拒绝换带年人族,要求原来组合去打,女魔又敏降的太低慢过对方人族,加上中间出现掉线卡机现象,输掉几乎成了必然。而后,内部又出现了分歧,一部分人拒绝事先决定的双男魔战术,临时上了单男魔,结果在男魔敏捷根本没调整好的情况下仓促应战。

  完败,广东区0:2完败水月。输了并不可怕,这是小组赛,我们还有机会,事后大家在沮丧的同时都在反省自己,在反省自己队,在反省输的原因。终于在这天后,我们最愿意看到的情况出现了,大家都学会了谦让,都学会了自责,都学会了尊重,一个比任何时候都要团结的广东区出现了。我知道我们离小组出线不远了,这一天是广东区联赛梦想腾飞的开始。

  第二日 广东VS天若有情:势如破竹

  水陆大会给了我们一天的调整时间,我们利用这一天分析研究天若,然后针对他们的缺陷重新配置队形。天若队伍配置单一,4个队伍2个队是双人女魔、男鬼、大力人族组合,一个敏队是男魔、连击付混魔加2个慢过冰人的高分付混单位,他们把连击用到了极致。可这些队伍缺陷也是非常明显的,血队伍单大力攻击力不足,敏队伍缺乏多体杀伤单位。所以我们安排了男魔仙冰人加大力高分魔鬼主队组合。如果打到血队男魔速仙秒掉女魔破盘,敏美女换法冰人,法美女换法混人,一宝宝破隐身,人冰后,大力女魔再砍杀冰人,大力女鬼砍混人,一宝宝换掉男鬼法。这样双重保险控制人族,第二回合双砍结束战斗。如果打到他们敏队,因为他们缺乏多体攻击单位。我们就3宝宝保护男魔仙男人出手,一年破化无,一美女控制他们冰人。这样即使他们先起速,也只能有一个单位快过我们男魔,因为有保护可以随后速冰秒杀掉他们。而针对他们血队血量和攻击力不足,我们小队组出双大力组合,增强攻击力,人族放弃抗抽上强法控制男鬼。随后我们模拟队形打配合找缺陷,结果几乎是在开始前就决定了,最终广东9:1的绝对优势拿下天若

上一篇:《器定乾坤》新美工资源!炫爆你的眼球 下一篇:器定乾坤套装技能!十分华丽的法术特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