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九联跨服联赛特别提醒:参赛者比赛前须知

  3月31日,九联报名在各个服务器内启动。  4月18日,九联内部选拔赛在各个服务器打响。  5月5日,九联出线的队员资料将被复制到“群雄逐鹿”服务器中去,进入到更加艰难的冠军争夺赛,我们知道,群雄将会有更多精彩!  为了能让各位选手


 

  3月31日,九联报名在各个服务器内启动。

  4月18日,九联内部选拔赛在各个服务器打响。

  5月5日,九联出线的队员资料将被复制到“群雄逐鹿”服务器中去,进入到更加艰难的冠军争夺赛,我们知道,群雄将会有更多精彩!

  为了能让各位选手做好最充足的准备,我们专门撰写了这篇特别提醒,特别关注!

  一、5月5日数据复制期,装备、物品以及召唤兽、神兽卡等需要带在身上。

  数据复制期间,由于数据复制后玩家只有身上所携带的和当铺里、家中柜子里的道具可以保留,因此,请参赛选手们在数据复制之前就做好相关准备,将比赛所需要用到的装备等道具随身携带或者放在当铺以及柜子,同时相关召唤兽也请带在身上!

  特别提醒:群雄服务器不能回家,柜子里的物品需使用隔空取物符取出,隔空取物符在王元宝处免费出售。

  二、联赛服不能更换种族,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允许去酒店洗点。

  群雄逐鹿服务器内不允许交易、摆摊、结婚以及结拜,不允许换种族和改名。同时会增加“以武会友1”中已有的2个NPC,王元宝(免费)和可更换帮派抗性NPC,驭兽阁也将继续开放。

  如果想在联赛前更换种族的话,一定要记得在复制资料前完成,切记切记!

  酒店洗点有时间的限制,和外服规则一致,如需要多次更换请记得多准备星梦石。

  三、群雄逐鹿服务器于5月5日开放,请留意各自的级别对应的服务器。

  目前共有群雄1、群雄2、群雄3三个联赛服务器,其中1-2级别的服务器比赛选手以及该服务器的观众将在群雄1;3-4级别的在群雄2;5-6级别的将在群雄3,如果登陆错了服务器,则会被提醒是禁止登陆。

  四、跨服赛将抽签决定分组,抽签时间截止为5月9日0点。

  进入群雄服务器后将抽签决定分组,任何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可以进行抽取,抽取后无法进行更改,抽签时间截止为5月9日0点,如过期代表队中无人抽签,将由系统自动分配。

  抽签公证人:洛阳(141,109)

  备注:6级别因为只有16的队伍,将不用参加小组赛。

  五、关注九联,关注服务器狂欢庆典。

 

  在跨服开始后,所有获胜的服务器,在获胜第二天的10:00~18:00时间段内,全服召唤兽领悟高级技能和终极技能的几率提高2倍(只在天庭、鬼王、修罗时生效)。服务器每获胜一次,则获得一次机会。

  在火一般热情的五月时节,群雄逐鹿的烽火将熊熊燃起,九联,我来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119万同时在线人数!大话西游Ⅱ再创新高 下一篇:新表情的快捷键认识!新表情导入QQ下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