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九联访问山海关水陆战神队:两个人的约定

   战鼓擂动响四方,  一站倾城威名扬。  携手共赴江湖路,  笑傲红尘万丈芒。 山海关,又称“榆关”,在1990年以前被认为是明长城的东端起点,素有“天下第一关”之称。今日,小记有幸采访到山海关水陆大会战神队

 

  战鼓擂动响四方,

  一站倾城威名扬。

  携手共赴江湖路,

  笑傲红尘万丈芒。

 

 

   山海关,又称“榆关”,在1990年以前被认为是明长城的东端起点,素有“天下第一关”之称。今日,小记有幸采访到山海关水陆大会战神队伍中的队员——两个人的约定。

  宝: 你是怎么接触到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的了?什么时候?

  约定: 03年夏天,当时好象在一个网战上看见这个游戏,都说是国产的,并且我以前看〈大话西游〉电影看了不下20遍,超喜欢了,就决定玩这个游戏。

  宝:一直都在现在这个区吗?

  约定:记得第一个服务器叫《缘定三生》,我选了个角色:智圣仙,取名叫:飘飘然。仙风道骨嘛。 玩了大约2个小时,忘记多少级了,后来再上就忘记怎么上了。 再后来,有朋友说他在西梁国,让我去他的服务器玩,他罩我,于是我去了,选了个女人的角色,可惜等我练到14级的时候,他居然不玩了。无奈之中,只好又换服务器,正好有个朋友的朋友在青龙山服务器玩,而且快要转生了,我跟着就去了。没想到,这个叫[有我真精彩]的家伙在转生之后,居然跑去玩梦幻,而我当时才50级不到,等到70级能做天的时候才发现仙族想做天比登天还难,想找他算帐,却只能去梦幻找他了。他拉我去玩梦幻,我坚决的拒绝了。于是,自己一个人在青龙山磨爬滚打地混到了3转。现在,青龙山和河北专区合并成了现在的山海关。

  宝:你和你现实老公是从游戏里认识的然后走到现实,能讲一下过程吗?

  约定:这个要感谢大话了。缘分,这里说就太长了。我曾写过一篇文章关于我和老公相识到结婚的经历。这里就不多说了。

 

  宝:你的队伍是水路战神,是你自己就很热爱PK还是因为老公很热爱PK,所以你爱屋及乌?

  约定:最开始是因为老有人欺负我,我没有能力还手。后来认识了我老公,是他提议弄一些厉害点的装备和号,把自己武装起来,不再受别人的欺负。后来我就练了一个女魔转的男人号,做单条人,从PK到现在,一共就败过3次,很喜欢那种感觉,虽然手有点发抖,但是看见别人再没办法欺负我,也就有点成就感了。应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PK的。

  至于后来组一个队伍打到战神那是很巧合吧。开始我们就一个男人一个仙。做任务不太方便,有时候觉得少魔了,就玩了一个魔。后来觉得少了B人就买了一个男魔转的号做敏B人。就这样,慢慢的壮大到一个队伍了。两个人的约定 ,三个人的未来 ,四个人的快乐, 五个人的传奇 ,这4个号是我和我老公一起打造的,我们2个人双开。另外的一个人的天空,是朋友的号,他和我们一起战斗的 。至于做到了战神,有努力,也有一些运气存在。

  宝:在水路比赛中有没有曾经因为多开的原因导致操作错误?

  约定: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很多时候,因为多开,卡机,操作错误,或者指挥没跟上的情况发生。还好是血队,能扛一会,如果是敏队,一个失误,就全盘皆输。还好我们多开习惯了,也默契了,在尽量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宝:做为水路战神,有被经常叫到皇宫去PK吗?

  约定:这个还没有的。我们一般出战都是帮朋友。也许我们平时比较低调。 在区里应该是朋友多,敌人少。甚至一些别的帮的主力人员和我们的关系也都还不错。

  宝:八卦一下

夫妻俩在不玩游戏的时候有在现实生活中讨论游戏吗?

 

  约定:是啊,我们俩的共同话题几乎都是大话里面的。有时候睡不着,就躺床上聊一会大话,说说刚打的水陆哪儿失误,帮战那个队伍怎样怎样了什么的。 他没事情的时候喜欢看看别人的些PK录象,也经常看我们自己打过的录象,然后分析成败,积累经验。 在我们队伍里,他是精神支柱,指挥我们作战。

  宝:对于即将来临的9联,能谈下你的计划吗?

  约定:我们已经在备战9联了。希望能出线,因为我还没打过联赛呢。我老公参加过好几次了。如果夸张点说的话,如果我们出线了,应该是作为山海关第一大帮的第一血队出线。

 

  宝:为什么选择血队,是因为BB技能的原因吗?

  约定:我们组血队应该不是因为有新技能。一开始是因为有约定号做底子,他是女魔转的,拿着5阶混睡武器。而男鬼也是女魔转的,穿的是5阶负敏鞋子。 说白了,就是一个很常规的血队。 队里就一个化无,别的技能几乎没有。

  宝:化无,好厉害,你队伍里的化无是自己刷出来的还是买的?

  约定:买的,我们服务器目前就这一个化无,还是一只悲催的垃圾猴子身上的。

  宝:对于在9联热身赛中出现的大力F混队,你有什么看法?有准备F装备吗?

  约定:在以前的战斗中,见识过大力F混队,有败有胜。象我们这样的常规队伍,的确比较害怕这种队伍,所以有点担心遇到这样的队伍。 我们自己的队伍里是有准备了一套F混装备备用的。

  宝:在9联中你看好什么样的队伍,认为什么样的队伍会出局?

  约定:我看好带终极技能以及一些拥有组合技能的队伍,组合方面应该是多样化的。我感觉技能会成为主导。 出局的应该是一些常规的,技能缺乏的队伍。 我记得一次水陆,我们就成功的靠一只有解冰技能的宝宝翻盘了。

  宝:在最后,对于这次9联,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什么了?

  约定:目标是出线吧。但是这个还真不好说啊。一个常规队伍,很难走远。虽然作为第一大帮的种子队,我们还是比较担心,外面强敌林立呢。还是低调备战吧。

  宝: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

  约定:不客气!

颜如玉
上一篇:现身说法:教给大家一些画符文的技巧 下一篇:岁寒三友:甲级帮主真是跳黄河也洗不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