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惊鸿照影资深玩家:属于你我的大话西游II

  一份至死不渝的守候,曾经的痴迷不悔,到如今的今生相随,她情系着太多太多的羁绊,牵挂着无数的思绪,在这春年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大话的第九年个年头。让我们踩着春天的步伐迎接着9联的到来吧!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再次联系到您!  

  一份至死不渝的守候,曾经的痴迷不悔,到如今的今生相随,她情系着太多太多的羁绊,牵挂着无数的思绪,在这春年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大话的第九年个年头。让我们踩着春天的步伐迎接着9联的到来吧!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再次联系到您!

  惊鸿づ河东狮:你好,能再次见到你,我也倍感荣幸!

  小记:客气客气,事情是这样的,本次小记联系到玩家您是这样的,小记需要就大话九年感恩,大话九年运营之道做一期专题采访,当然作为资深玩家的您是小记的首选对象了!

  惊鸿づ河东狮:资深不敢当,充其量就是对大话喜爱更多一点,时间多一点吧。

  小记:谦虚啦,那么我们就开始本期采访吧!

  惊鸿づ河东狮:好的。

  小记:请问你接触大话这款游戏有多少年了呢?

  惊鸿づ河东狮:应该说是从大话这个游戏出来后,我就一直在玩,到现在!如果说大话9年,我也玩了9年了。

  小记:那足够称的上资深老玩家了,请问最初接触大话是什么吸引了你呢?

  惊鸿づ河东狮:大话这款游戏在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更进,而且不像以前的那个千年啊传奇啊一类的游戏,说实话也就是这个游戏比较有安全性,让人越玩越有新鲜感,越玩越有激情了。

  小记:看来对大话的评价还是很高的,请问你是怎样的情况下接触大话的呢?

  惊鸿づ河东狮:那个时候有很多朋友都在玩大话,起初也是为了和朋友一期玩,最后他们都不玩了,我却放不下,甚至我现在的老婆都是在大话中找的。

  小记:原来是这样的啊,看来大话还成就了您一段美好的因缘呢!那么请问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坚持到现在呢?

  惊鸿づ河东狮:主要还是因为大话一次又一次的更新,改版。让我不断产生挑战性,迎接新的战术,在加上和好多好的朋友感情很好,基本都是现实中见过面的,来自五湖四海的。说真我们好的程度现实中的朋友也不过如此,好比亲兄。

  小记:是的,在不断更新不断征服挑战中体会到无比的成就感,当然大话自有真情在,现在的大话这个名词也是朋友这个词汇了。

  惊鸿づ河东狮:是的,大话会在每周都更新好的,更改不足的,这个很难做到的,在此我也感谢一下网易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小记:想必网易工作人员听到您的这番评论后一定会非常欣慰。

  惊鸿づ河东狮:你们也特别辛苦的。

  小记:请问在众多的大话角色里面你最喜欢的哪个呢?

  惊鸿づ河东狮:有很多啊,比如说,幽梦影 还有就是我这个虎头怪!就是因为喜欢这个角色,武器洗过无数。

  小记:鬼族的都是采用的新美术资源,当然都特别好看,魔族中还属老虎头憨态可掬,当然下部资料片也是会更改一部分角色了,特别期待。

  惊鸿づ河东狮:是啊,说是会出四转和新玩法,真的很期待。

  小记:4转这个是道听途说的,当然新玩家主要也是针对高等级玩家的啦!

  惊鸿づ河东狮:呵呵,只要是相信工作人员,然后就是接受新生事物,就会发现魅力无穷。

上一篇:感恩回馈之重温经典:花灯报吉与天降灵猴 下一篇:记者小报:不离不弃 我们永远都是大话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