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叶子猪大话西游II专区:看图系统震撼上线

  好消息,叶子猪大话西游II专区看图系统正式开通使用。  一直以来由于图片展示性的文章翻页太多,不方便用户浏览,现特制作了全新的看图系统,现在只需要轻轻点击箭头指示的翻页图标,就可以实现轻松翻页,浏览牛图更轻松。  看图系统如下所示:  一直以来,叶

  好消息,叶子猪大话西游II专区看图系统正式开通使用。

  一直以来由于图片展示性的文章翻页太多,不方便用户浏览,现特制作了全新的看图系统,现在只需要轻轻点击箭头指示的翻页图标,就可以实现轻松翻页,浏览牛图更轻松。

  看图系统如下所示:

  一直以来,叶子猪游戏网把用户体验和资讯内容放在工作的首位,切实关注、关心玩家的真实需求。在开通看图系统后,后面还将丰富用户体现实现,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第九届服务器联赛:分组信息表与赛程公布 下一篇:男人克星?给力的神兽专属技能之如虎添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