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召唤兽技能】血功宝宝的加点与技能选择

大话Ⅱ召唤兽加点与技能的选择!

  一直想练只血攻泥巴,但现在出了召唤兽技能后,还想学个加血或加攻的技能,那么如何搭配加点和技能,才能使自己宝宝最好呢?我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技能效果图
技能效果图 

  先来看看版主提供的100级0亲密召唤兽的技能效果:

  帐饮东都:增加召唤兽HP上限6000

  源泉万斛:增加召唤兽MP上限6000

  神工鬼力:增加召唤兽AP上限2500

  倍道兼行:增加召唤兽SP上限50

  之后,我随便找了只垃圾初值成长1.275的冰雪魔试试加点对数值的影响,我给4个属性各加了10点。

  HP增加了1275

  MP增加了1275

  AP增加了255

  SP增加了12

  这样算下来,100级0亲密的情况下,帐饮东都、源泉万斛相当于47点属性点的效果。而神工鬼力差不多有98点属性点的效果,倍道兼行差不多有42点属性点的效果。

  看来,学习神工鬼力后再加一部分根骨的效果,会比学习帐饮东都再加攻击的效果好。

  同样的,敏血召唤兽的加点也可以参考这个,不过差值不像攻击和血的差距那样大,而且要考虑技能效果不受坐骑影响。因此,如果上的坐骑是加血的,召唤兽还是加根骨、写加速度技能,效果比较好。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简语]
上一篇:书生造型?新召唤兽当康试玩现身 下一篇:新召唤兽当康!初值技能造型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