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周年庆任务测试:教你如何获得龙涎丸宝宝

  想拿龙涎丸宝宝?很简单只要你会魔兽、找到3个会配合的队友就可以简简单单的拿到手了!给大家看图片这是我仙号积分换的!!、  换完后不能进去了,只能开小号进去截图。一个垃圾男人号  守护蟠桃任务、积分1W可以换龙炎丸宝宝。  这个任务之要玩过魔兽的基本

  想拿龙涎丸宝宝?很简单只要你会魔兽、找到3个会配合的队友就可以简简单单的拿到手了!给大家看图片这是我仙号积分换的!!、

  换完后不能进去了,只能开小号进去截图。一个垃圾男人号

  守护蟠桃任务、积分1W可以换龙炎丸宝宝。

  这个任务之要玩过魔兽的基本都会做、类似防守地图的守护雅典娜等地图!

  首先组好队:4人!

  无等级限制:只要会做。

  进入地图后!安排好据点一人守一个地方、怪物刷的据点大概分别在:18.34、136.52、40.166、124.174这4个点,所以进去的时候,大家最好先安排每个人守一个点。

  开启任务的时候4人必须在附近不能走太远。

开启任务
开启任务
上一篇:跨服挑战赛第二轮各级别比赛录像 下一篇:跨服挑战赛第三轮淘汰赛对战名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