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II开发组专访:召唤兽改动只是第一步

  来源官网论坛,原作者伊若绯。  《大话西游2》即将迎来新资料片《烽火连城》的上线,我们借此机会采访了《大话西游2》开发组,在采访中网易告诉记者,这次召唤兽技能的改动只是一个开胃菜,下一步的开发计划已经有了,但还在保密中。  记者:能不能先介绍下这次

  来源官网论坛,原作者伊若绯。

  《大话西游2》即将迎来新资料片《烽火连城》的上线,我们借此机会采访了《大话西游2》开发组,在采访中网易告诉记者,这次召唤兽技能的改动只是一个开胃菜,下一步的开发计划已经有了,但还在保密中。

  记者:能不能先介绍下这次新资料片《烽火连城》将会给游戏带来的变化?

  开发组:新长安城,会给大家带来新城的感觉。而根据新长安城推出婚姻系统的游街、摆摊系统的收购。也会给新老玩家新的体验。

  帮派攻防战同时容纳人数上限值是4000人,攻防战的推出会让玩家之间的竞技推到1个新的高度。我们同时开放2个级别的对战。大家一定能在竞技中更多的运用自己的谋略,认识更多的朋友,找到合适自己的队伍。哈哈,从测试效果来看,很爽啊。

  这几年,我们的召唤兽太弱了,弱到仅仅是一个拉血拉法的仆人。而新的技能,我们希望赋予战斗格局更多的变化,召唤兽也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召唤兽技能的改动其实是一个开胃菜。为什么这么说呢?嘿嘿,暂时保密。


上一篇:2010烽火连城系列活动大幕将启 下一篇:大话西游II之分屏规则的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